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终端形象亮相郑州嘉联感恩答谢会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29日,郑州嘉联化妆品公司南阳地区2013年度感恩答谢会在南阳格林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现场,“1200工程”成果分享、“1800工程”活动宣传海报闪耀全场,引得在座客户纷纷驻足观看;而诗婷露雅喜庆醒目的终端形象陈列、清新的果本形象更是广受在座客户的青睐。

11月29日,郑州嘉联化妆品公司南阳地区2013年度感恩答谢会在南阳格林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现场,“1200工程”成果分享、“1800工程”活动宣传海报闪耀全场,引得在座客户纷纷驻足观看。而诗婷露雅喜庆醒目的终端形象陈列、清新的果本形象更是广受在座客户的青睐。

在郑州日化行业市场,化妆品品牌已渐趋饱和,要想将品牌做好做大,需在差异化中求生存。而诗婷露雅全球首创“优生果本”的护肤理念、广受客户好评的终端形象、优惠实用的品牌政策,刮起诗婷露雅品牌营销在郑州市场的新狂潮。

关键词: 诗婷露雅 终端形象 答谢会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