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九届广州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4.09.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8月29日至30日, 第九届广州(国际)时尚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形象设计大赛暨广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国昌新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同台竞技,为大家精心烹饪了一道丰盛的“时尚盛宴”。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出席全程跟踪报道。

美甲师组中的男美甲师

美甲师组中的男美甲师

大赛分为五个项目进行,即美容师组:清爽舒适皮肤护理+潮流经典新娘化妆;化妆师组:雍荣华贵晚宴化妆+时尚高雅职业化妆;美发师组:女士剪吹造型(公仔头)+盘发造型(公仔头);美甲师组:金光闪烁立体彩绘美甲+流光溢彩水晶雕花美甲(外雕);形象设计师组:化妆设计+盘发设计。每个组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评委为选手打分也忍不住拍了照片

评委为选手打分也忍不住拍了照片

比赛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五组参赛选手们或自如挥动剪刀,或精心摆弄妆笔,充分发挥自身技艺和创意,她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了一批魅力四射的发型和时尚惊艳的美妆、美甲。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竞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模特走秀表演,精彩的现场演绎和缤纷多彩的造型,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让全体评委和观众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关键词: 第九届 美容美发 美甲 化妆 形象设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