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国家药监局 | 化妆品新规网络公益培训的通知

2021.05.18出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公益培训的通知》,内容包含:按照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安排,为加强化妆品监管法规宣贯,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定于5月26日组织开展化妆品监管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网络公益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具体承办,请各省级药品监管局协助组织本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和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公益培训的通知》,内容包含:按照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安排,为加强化妆品监管法规宣贯,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定于5月26日组织开展化妆品监管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网络公益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具体承办,请各省级药品监管局协助组织本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和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关键词: 化妆品新规 网络 培训 通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