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

2014.12.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即将进入尾声,这一年,美容行业的活动多不胜数,一场场精彩活动都将展现了美容行业的火爆发展,也让众多美业人受益匪浅。在这2014年终岁末,138小编为各位盘点了2014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大家不妨来回顾一下。

《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

三、《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

时间:2014年5月、6月、7月

地点:上海、成都、深圳、济南、北京

活动概述:《美人邦》是一部以讲述美业人励志故事的电影,8大美业最具战斗力顾问公司组成的狼性部队,200余位最具竞争力代理商,巨邦以美业正名的名义进行了全民拓客。《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平台,教会美业人怎么拓锁留客和建立基于电影营销方向的合作关系。美业雇佣兵团的现场干货分享,一场场的落地课程让美业人受益匪浅。

138解读:2014年说到最火的美业励志电影,非《美人邦》莫属了,《美人邦》作为美业的一大新事物,是让美业与文化接壤的产物。而《美人邦》雇佣兵·全民拓客峰会的强势来袭,是以大美业为出发点,有大格局,目标性强的峰会,它所要达成的最终效果在于为电影本身拓客,为店家拓客,最后实现为整个美业赢得口碑,赢得观众和顾客广泛的关注、认可以及发自内心的尊重。

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四、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

时间:2014.08.20-22日

地点:江苏省无锡市君来世尊酒店

活动概述: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作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界以论坛峰会为主要形式的高端会议,以新时代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三大趋势“大美容•大升级•大整合”为主题,精心组织国际论坛、专题论坛、晚宴酒会及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通过最新商业模式、管理理念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增进国际美容文化技术的交流合作,打造美业最高端的国际论坛。

138解读:作为中国美业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峰会,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参会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多,影响力不断扩大。它不仅是社会大众了解中国美业的一个窗口,也是行业人士深度观察和思考中国美业发展前景的一面镜子。

关键词: 年终盘点 美容行业 最火爆活动 美业人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