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年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

2014.12.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即将进入尾声,这一年,美容行业的活动多不胜数,一场场精彩活动都将展现了美容行业的火爆发展,也让众多美业人受益匪浅。在这2014年终岁末,138小编为各位盘点了2014美容行业最火爆的活动,大家不妨来回顾一下。

138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

五、138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

时间:2014年10月23、11月7日、11月21日、11月26日

地点:北京、广州、上海、深圳

活动概述:138美容人才网用了十年的时间玩转互联网,积累了互联网运营经验,掌握了用户行为分析方法,在移动互联网到来后,继续借力发挥,玩转微信公众号,推动品牌传播策略。2014年,138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举办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活动,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O彭莉女士,以及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围绕移动互联网的品牌传播策略进行了分享和剖析,为各公司在移动端运营方法上给予建议,提供一系列提升影响力、有效招商招聘的移动端产品。

138解读: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将品牌传播起来也是众多美业老板的困扰的问题之一,而138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活动的开展,帮助了美业人解决这一大难题,同时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赏。

宝嘉逆时光名媛慈善晚宴

六、宝嘉逆时光名媛慈善晚宴

时间:2014年9月20日

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

活动概述:宝嘉国际携手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瑞士抗衰老协会​、亚太抗衰老联盟​、深圳宝德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佳得拍卖有限公司​举办了《宝嘉逆时光名媛慈善晚宴》,让更多的人关注地中海贫血症患儿。这是宝嘉国际首次邀请终端客户一起参与慈善事业,共同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138解读:这次的宝嘉集团与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合作,得到了各界乐善好施人士的高度关注,为推动美容行业的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亦成为了美容行业的公益典范。

关键词: 年终盘点 美容行业 最火爆活动 美业人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