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朋友圈买来袪雀斑神品 时尚辣妈惨变“白毛女”

2015.02.0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3日早上,苏女士抱着还不到1岁的儿子,走进了金华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向这里的医生连身道谢。苏女士身材高挑、皮肤嫩滑,长得也很好看,典型的辣妈一枚。

朋友圈买来“袪斑神品” 抹了几个月竟惨变白毛女

因为脸上那几颗雀斑,苏女士真是愁死了。有一天,她在刷微信朋友圈时,看到有个小姐妹在卖cc精油,说是“祛斑神品”。还配上了好多人用之前和用之后的对比图,那效果,简直脱胎换骨一般。

她看了后可激动了,立马联系小姐妹。小姐妹说,这个产品是她的一个亲戚做代理的,用过的人都说“棒棒哒”。苏女士祛斑心切,立马下了单。

每晚擦一次,半个多月下来,嘿!还果真有效果,斑淡了不少。

为了更早把雀斑袪掉,苏女士加大了使用量,一天抹个两三回。没想到两个星期后,剧情来了个神逆转。

那天上班,刚走进办公室,一个同事瞅了她一眼,几乎尖叫起来,“天啊!你都断奶了,还吃那么多补品干吗?你看看,脸上的汗毛都长出来了。”

苏女士去照镜子,确实有些白毛冒出来,密密麻麻的。她去咨询小姐妹,对方安慰说不要紧。

苏女士对小姐妹十分信任,就坚定不移地继续使用cc精油。

又过了三个多星期,那天早上起床,脸上的白毛像施过肥一样,一夜之间长得又密又长,每根差不多都有0.5厘米长。镜子中望过去,就是一个十足的白毛女啊!

这……可怎么见人啊!苏女士班也不敢去上了,马上请了假,上医院求助。

类似病人一个月遇到10多例 都是使用了激素过高的美容产品

经过检查,金华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童芸诊断说,苏女士这症状,是十分典型的使用激素过量造成的。在医生建议下,她停用了cc精油。也就过了两个多星期,苏女士脸上那片白色森林就自动脱落了。又在医院做了几次补水保湿的护理后,她总算回到了辣妈界。

关键词: 朋友圈 袪雀斑 神品 白毛女 辣妈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