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曼都发型自然风开启正能量

2013.04.01出处:发型屋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早春的风拂面吹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从指间从发丝穿越。各个品牌纷纷发布了2013早春系列女装,缤纷色彩成为了主流。湖水绿、波斯蓝、花瓣粉、沥青灰这些来源于自然的色彩传递着一种积极开朗的正能量,时尚不断的前行,2013年曼都发型从顶级时尚、自然氛围中汲取灵感,创造出适合日常打造的发型。你是否要一起跟上我们的节奏!

灵感:女人如猫,时而温顺时而狂野。此款发型借助猫的灵性,打造俏丽卷发短款造型。Kelly Wearstler 2013度假系列以斑马纹地毯为拍摄场景,强调野性自然的风格才是都市女性最应具备的个性特色。

裁剪:一款轻盈动感的女性卷发,崇尚大自然的感觉。蓬松大头效果以增加视觉冲击力,发梢紧贴脸颊,一流的修脸效果。

色彩:经典的黑色给视觉最直接的冲击。通常黑色的卷发会显得老气,但是这一款的经典黑搭配纹理卷是一张张狂的美,当然搭配一些挑染色也不错。

灵感:Oscar De La Renta(奥斯卡·德拉伦塔)2013年度早春度假系列女装精致优雅,还流露出一分骄傲。搭配柔软的卷发,犹如花朵盘绕在颈间。蓬松的波浪看起来既成熟妩媚又带有女神感觉。

裁剪:采用较规则的裁剪方式,制造出中分大卷,发尾丰盈感。

色彩:亚麻青色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大波浪卷搭配冷色系的发色颇有女王风。

相关资料:曼都1966年始于台湾,从最初的七把椅子、八名员工的单店到如今全球600多家门店的国际化连锁企业。从台湾到温哥华、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曼都一直秉承对美的追求,强调“专业性”和“精致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打造自我风格。曼都发型所有门店的服务人员都必须经过曼都培训学校的专业培训和考核才能上岗,除了专业的造型设计以外,曼都发型在洗发头皮护理方面的服务得到客人高度的认可。每年服务达到700万人次。

关键词: 曼都发型 早春系列 正能量 顶级时尚 自然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