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水密码牵手《中国梦想秀》 传递爱的正能量

2013.10.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当化妆品遇上了娱乐节目,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10月11日,水密码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当晚21点10分,水密码携手《中国梦想秀》全新重装登场,与大家共同见证实现梦想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当化妆品遇上了娱乐节目,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10月11日,水密码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当晚21点10分,水密码携手《中国梦想秀》全新重装登场,与大家共同见证实现梦想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众所周知,《中国梦想秀》是由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为普通人圆梦的大型公益节目,其一直传递着“追逐梦想”的正能量。而水密码一直以来都秉持着“一流品牌,造福社会”的理念,双方此次的牵手合作可谓不谋而合。

作为《中国梦想秀》短信互动支持独家战略伙伴和助力梦想团成员,水密码将在全国推出以“锁住水润,锁定美丽梦想”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整合线上线下传播资源,给予广大梦想者最实际的行动支持,为他们开启圆梦旅程。除此之外,其还将在终端店中发动一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掀起销售热潮。

水密码负责人表示,“护肤品行业本身就是一项‘美丽’的事业。而真正的美丽,不光需要靓丽的外表,还需要有善良美好的心灵。”为了让爱的正能量传递得更远,水密码还将在各地开展公益活动,进一步扩大公益的影响力。

一直来,水密码一直坚持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如今,公益早已成为其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水密码将继续把这“美丽”的事业传播出去。

关键词: 水密码 中国梦想秀 公益 护肤品 正能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