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14七夕约会妆容 清新裸妆更讨喜

2014.07.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妆很考验功力,阳光、海水、高温,都是MM们的大敌。尽管如此,这个周末,打扮得美美的,那是必须的。对爱美的MM们来说,裸妆还是最适合七夕约会的妆容,浓妆艳抹往往不是男人喜欢的Style,清新自然的裸妆更讨喜哦!

步骤四、重点部位定妆

重点部位定妆

用蜜粉刷沾取少量蜜粉,刷在鼻翼周围及眼睛下方。因为这些部位最易脱妆,使用蜜粉局部定妆,使得妆效更加稳定耐久。

步骤五、 眉粉快速塑眉

眉粉快速塑眉

采用眉粉而不是眉笔,因为眉粉妆感更加自然,无明显痕迹。眉刷沾取眉粉,先从眉峰刷到眉尾,再刷眉头,这样眉毛的色彩浓淡适宜。

步骤六、打造无痕内眼线

打造无痕内眼线

选择易上色、色泽饱满的眼线笔画在睫毛下方眼皮内部,于无形之中打造出自然深邃的双眼。

步骤七、 一气呵成刷睫毛膏

一气呵成刷睫毛膏

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用棉签抵在睫毛根部,再刷睫毛膏。用棉签抵住睫毛根部,可以避免沾染或苍蝇腿,一气呵成刷上睫毛膏即可。

步骤八、 自然红唇最适宜

自然红唇最适宜

最后,完美的2014七夕情人节约会妆容怎能少了一款让你双唇娇嫩欲滴的唇彩呢?选择珊瑚色、樱花粉等自然又红润的唇彩,滋润双唇,映衬自然粉嫩的气色。

关键词: 2014七夕 约会 妆容 裸妆 底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