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最令人尖叫的万圣节妆容!新技能快get!

2014.10.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也许你还在为如何画一个新奇又惹眼的妆容而忧愁?不用烦恼了,无论是重口味的还是炫目的,138一并为你奉上。下面,来学习下面几款万圣节造型,DIY最有新意万圣节妆容,让所有人为你尖叫吧!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也许你还在为没有时间去商场选购万圣节道具而烦恼,也许你还没想好到底选择什么造型出现,也许你还在为如何画一个新奇又惹眼的妆容而忧愁?不用烦恼了,无论是重口味的还是炫目的,138一并为你奉上。下面,来学习下面几款万圣节造型,DIY最有新意万圣节妆容,让所有人为你尖叫吧!

一、西方鬼魅女影妆

看看这个颓废的深棕色眼影,结合那嘴唇上栩栩如生的骷髅齿,足以让你的整个视觉一亮,绝对是万圣节的好妆容!如果这样就可以惊悚别人了还不够,鼻子上再来一抹浓重的色彩,让五官立体起来。脖子上的骨架造型,也够逼真。白天看没啥,但这幅万圣节妆容加上黑漆漆的夜色,结合迷离惨淡的光束,再来点鬼魅的声音,绝对可以让人尖叫和惊喜!

二、日系女鬼妆

日系女鬼的造型就是萌中带点血腥,血腥中加点变态,变态中又来点温柔,所谓恐怖就是在最温柔的时候给你最致命的一击!化妆这类像贞子的恐怖风格也是万圣节上的重要流派!如果喜欢这类风格,不妨以这类眼角留血泪,唇边存血痕的妆容来搞怪吧!

三、色觉系鬼魅

蓝发碧眼蓝眉,一整个蓝色系列的化妆显得特别出众。有点玄幻风,又带点漫画的感觉,还有西式的骷髅唇齿,看起来也是很有味道!

个性艺术的视觉系还有下面这款蓝色、紫红色、黑色相结合的精致妆容。蓝色的皮肤,色彩效果打造的糜烂脸部说不上很恐怖,但是很有个性,也能在万圣节吸睛不少呢~

还有这款黄色为主的异形妆,大胆且出彩,搞怪又有趣,和万圣节的主题紧密相连,怎能不吸引人呢!

左边正常右边不正常的万圣节妆?这也是一种对比和突出!这样一看,还真有震慑吓人的效果呢~白色和黑色是主调,眼影也比较重要。其次就是唇妆啦,做好这些,加上道具和声音,绝对吓爆小伙伴~

四、另类畸形妆

这种另类的畸形妆容不需要很浓重的颜色,只需要在脸部加上一双眼睛制造视觉的错觉,就可以给人带来畸形的视觉感。当然,如果你不怕口味重的话,可以选择以下这种令密集恐惧症患者害怕的万圣节妆容。

如此多的眼睛,不足以把人吓到也足以把一部分人恶心到。这类妆容要求有较高的化妆技术和水平,需要耐心和技巧哦!

五、重口味行尸妆

近年来行尸、僵尸、腐尸主题特别红,自然造就了这样的妆容特别流行,够重口,也够刺激!胆大、不怕自黑的朋友来一个重口味的行尸妆容吧,绝对能够吸引全部目光,引爆全场!

不过,化了这个妆容的朋友请慎重哦,莫吓到万圣节的胆小小孩~这类妆容化起来比较要技巧,造型打造时间也需要比较长,卸妆也比较艰辛,有多惊喜就有多复杂,三思再化此妆哟~

、道具出场

如果实在不想做造型又想在万圣节出彩的话,还是可以使用道具的!比如重口味的头套、面具,一些恶心重口的断指,还有血浆、白纱布等,都是制造恐怖效果的好帮手!

如果这些都不能让你吓到你的小伙伴们,那就要自求创新啦!万圣节要想玩起来,还是要准备齐全,才有惊人效果~过万圣节,爱美的女孩子要大胆放开来哦!

以上妆容你们get了吗?赶紧学上,来一个疯狂的万圣节吧~~~138祝愿美业朋友们也有一个精彩难忘的万圣节!

关键词: 万圣节妆容 万圣节造型 万圣节 化妆 妆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