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傻子”曾勇的美白狂想曲

2013.09.29出处:化妆品观察作者:袁尧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美白大师”的横空出世,标志着九美子已经顺利完成基于未来蓝图的品牌大升级,同时也意味着一场由九美子引领的美白大革命即将开启。

勇攀品牌大梦想巅峰

曾勇说,今年九美子的市场表现很好,并会在《中国好声音》收官之际,提前完成今年8.28亿的年度零售额任务,这给了九美仟惠及九美子的经销商们极大的信心。而曾勇又给自己定下一个更大的目标:希望在“美白大师”的带动下,及九美子在百货渠道的发展推动下,未来三年实现每年销售额翻番的大梦想。

曾勇表示,未来三年每年销售额翻番,是在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3年企业发展战略指引下制定的战略性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就意味着九美仟惠必须保持持续高速增长,企业所要背负的压力将像 “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随之而来的将是关于资金、管理、生产等一系列新挑战。但困扰曾勇的还不仅于此,眼下单单凭借对美白品类做市场切割,要实现这一战略性目标,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寻找到一种全新的增长模式势在必行,同时要求企业领导人必须拥有独到眼光和博大胸怀。

曾勇认为,越是不可能的梦想越有实现的价值。他坚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再高的巅峰,也会被人踩在脚下。只要敢去攀登,高山就会为你让出一条路,就算走得慢,高山也会被人征服。在这个九美子十年来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下,没有一个巅峰不可逾越!

沉淀十年,《中国好声音》对于曾勇而言,无疑是开启美白大梦想征程中最有力、最漂亮的起跑。同时,据九美子内部员工透露,公司最具时代意义的压倒性美白新品将于9月中旬上市,公司计划集中全部资源加大力度推广。日前压倒性美白新品已完成影视广告拍摄,为了更好地诠释“美白大师、压倒性美白新品”,九美子此次在广告拍摄上可谓下足功夫,“美白大师”又一扛鼎之作即将横空出世。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尝到不少甜头的九美子,下半年还会带给合作伙伴更大的惊喜。

关键词: 九美子 美白 中国好声音 曾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