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调研>正文 分享

皮肤健康管理的未来发展?DJM·MoreMe的AI智能统计白皮书为行业导航!

2022.12.14出处:互联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卡卡
摘要:随着科技更新迭代的步伐加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对皮肤健康管理领域来说,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变化:更专业化、更系统化、更科技化成为门店和机构亟需综合提升的要点。

色斑问题占比反映市场方向:在色斑问题上有晒斑的人群占比最大,美白防晒经典市场的空间依旧可观

16375094289800014.png

皮肤问题有一定季节性特征:皮肤问题夏季和秋季为皮肤问题高发季节,可在该时间段集中推广项目

可把AI检测和定制化护肤相结合:AI报告推测用户更愿意使用定制化护肤产品,面膜、精华、防晒品类热度上升

16390863038063236.png

随着人们对护肤的诉求越来越高,传统的护肤理念早已不能完全满足因人而异的皮肤护理方式。因肤、因时、因地护肤,精准洞察消费者肌肤需求入手才是未来的趋势。今天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护肤过程中的科学化因素,希望在使用合适的护肤品、护肤方案之外,依靠技术更多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个性化的护肤方案,更科学、更全面、更前沿地了解肌肤需求和动态变化,从而给用户带来更科学、更高效的护肤体验。因此护肤定制化、护肤科技,成为未来美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综合AI智能统计白皮书数据中看出,人们对皮肤健康的关注度有所提升,需求有所增加,但与此同时对皮肤健康管理领域的要求也在升级,呈现出科学、专业、智能的发展趋势。DJM·MoreMe猫咪智能与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将持续携手共进,在皮肤健康领域持续耕耘,精益求精,追求超越。未来,我们将会持续深耕行业,专注研发与创造,推动行业进一步改革与前行。

16405372413742261.png


关键词: 皮肤健康 皮肤检测 AI智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