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武汉领美黄玉冰:内秀靠修外秀靠妆

2016.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走进武汉领美教育培训机构,领美是武汉当地最资深的那一批纹绣机构,创始人黄玉冰初次会面就给人感觉非常具有时尚感,或许因为她的影响,她的医美事业合伙人婷婷以及领美合作伙伴冉绣纹绣机构负责人袁冉冉也一样具备这样的风格。


日前,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走进武汉领美教育培训机构,领美是武汉当地最资深的那一批纹绣机构,创始人黄玉冰初次会面就给人感觉非常具有时尚感,或许因为她的影响,她的医美事业合伙人婷婷以及领美合作伙伴冉绣纹绣机构负责人袁冉冉也一样具备这样的风格。


从领美的企业文化墙里可以看到他们非常重视内在的打造,黄玉冰告诉我们领美文化概括起来就是8个字:内秀靠修,外秀靠妆。

她表示,现在大部分女性都开始注重外表的妆饰,我们做纹绣美妆的就是通过外形的修饰、妆容从而改变顾客个人的美感,自信心,甚至对生活的态度。除了外表的美丽,内心的修养也非常重要,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一个人内在的修为有时就决定了她对生命的理解。她自己也是一边干工作一边认识各种行业外的优秀人士,去各种场合学习,现在她对事业和生活有更高层次的理解了。黄总身体力行,她正是以内秀靠修,外秀靠妆这样的理念逐渐影响着她的团队。


武汉冉绣纹绣机构的袁冉冉告诉我们从事纹绣事业有三年多了,一直很喜欢这个美的行业,纹绣这个领域是经常要边工作边学习,因为喜欢这个事业,学习的过程也是特别享受,不但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养,还能认识很多行业大咖,增长不一般的见识。

对于环球创美会的认识,她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像它组织的国际纹绣大赛是真正具备公正公平公开精神的比赛,而且有很多创新,比如运用智能评分系统和选手监察委员会的设立,对纹绣师来说,这是个大展身手的机会,也是获得行业荣誉得到行业同仁肯定的机会。


在领美还遇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美女老师婷婷,她甚至有些让我改变了长期以来对医美的偏见。在不到两个小时的交流互动中,我领略了其精致妩媚的外表下透露着那份自信,对美不懈的追求,她的一颦一笑就像影视明星那样娴熟自然。当然这要归功于黄玉冰老师的指导,或许因为缘分她们最终成为事业合伙人。

因为长期执着于生活美容领域,对医美我始终保持距离,甚至有很大的偏见,这一次我忽然意识到自己对医美应该重新审视了。于是向黄总特意请教,她向我说明了医美也是有分类的,她自己比较看好台湾微整的理念,不管是从技术原理还是国内市场环境,目前微整是比较适合现在的消费者。她跟客户沟通的时候一般都会从她的家庭生活、情感、工作都会涉及,毕竟我们最终解决的问题是她的美,而美的问题又是跟家庭、情感、事业这些相关,所以综合起来沟通才会让客户更满意。

不管是生美还是医美,能让客户满意,让她比以前变得更美,更有自信,生活的更美好,那就是最好的美容方式,这是我此次对医美改变看法后得出的结论。


由环球创美会主办,即将在郑州举行的第二届国际纹绣大赛就快要召开,武汉领美作为此次大会在湖北地区的报名站,正积极筹备各种培训学习,“内秀靠修,外秀靠妆”,这是领美人向未来迈向事业新高度的真理格言!

关键词: 领美 黄玉冰 138 千店行 纹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