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马来西亚将恢复集市及美容美发行业运营

2020.07.13出处:新浪财经作者:徐荃乐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缓解,马来西亚于5月4日至6月9日实施行动管制令放宽政策,允许大部分的行业在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复工,并启动大部分社会经济贸易活动。​当地时间6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国内所有美容和理发行业获准在6月10日恢复运作,且必须遵守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

10174856057244468.jpg

当地时间6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国内所有美容和理发行业获准在6月10日恢复运作,且必须遵守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

另外,他同日宣布,从6月15日起,所有集市获准恢复营运,包括早市、夜市及欢乐大集(Bazaar Ria)等。

他说,业者必须遵守政府所定下的营运时间,即早市早上6时至11时、夜市从下午4时至晚上10时、欢乐大集则是从傍晚5时至晚上11时。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缓解,马来西亚于5月4日至6月9日实施行动管制令放宽政策,允许大部分的行业在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复工,并启动大部分社会经济贸易活动。


关键词: 马来西亚 美容美发行业 疫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