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辣油当排毒养颜霜卖 两家涉强迫交易美容店被查

2013.06.22出处:新华报业网作者:钱鸣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孙小姐花了近7000元买了2瓶“排毒养颜霜”、2瓶“美白嫩肤液”,办了VIP美容卡。回到家后,感觉被骗的孙小姐报了警。

去年六七月份的一天,家住江宁的孙小姐在大市口商业街逛街时,突然被一名小伙拦住,其自称是附近一家美容院的顾问,请她去店里做免费护理。美容师在孙小姐脸上一阵涂抹。不一会儿孙小姐的脸上冒出很多黑点。“这些是你体内的‘毒素’。”美容师告诉孙小姐不要害怕,只要使用“排毒养颜霜”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下,孙小姐花了近7000元买了2瓶“排毒养颜霜”、2瓶“美白嫩肤液”,办了VIP美容卡。回到家后,感觉被骗的孙小姐报了警。

警方很快就将该案涉案人员全部抓获,而其所谓的毒素则是墨水、“排毒养颜霜”就是辣油。昨天,经江宁区法院审理,认定涉案金额为二十多万元,涉案的几名主要成员被判有期徒刑二年。(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关键词: 美容养颜 排毒养颜 强迫交易 美白嫩肤液 VIP美容卡 辣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