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首席理发师理发涨价 永琪美容美发店遭投诉

2013.12.25出处:大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市民金先生向本网投诉,称其在南昌红谷滩丽景路的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时,办理了一张500元充值会员卡,店方的承诺是在店里消费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每次都是同一位师傅剪发,最近去理发却发现莫名涨价了,问及原因,对方竟称理发师是首席理发师,应该要涨价。

南昌市民金先生向本网投诉,称其在南昌红谷滩丽景路的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时,办理了一张500元充值会员卡,店方的承诺是在店里消费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每次都是同一位师傅剪发,最近去理发却发现莫名涨价了,问及原因,对方竟称理发师是首席理发师,应该要涨价。

“我和朋友在这里先后消费了4次,每次都是一名黄姓的首席理发师为我剪发,一直享受洗剪吹15元的价格。”金先生告诉记者,12月23日,他再次来到该店理发时,店员却告诉他,如果黄师傅给他剪发就要付64元,而不是15元的价格了。这令金先生很纳闷,“为什么以前黄师傅剪发是15元,现在就突然要64元了?”店员称,如果金先生一定要付15元的价格,只能安排普通理发师。

12月24日下午,记者陪同金先生来到永琪美容美发丽景店讨说法。该店美发部一名经理表示,金先生是在9月份办理了“暑期特价卡”,因此才享受五折优惠。“我们首席理发师的价格一向是洗剪吹128元一次,打五折就是64元。因为他此前每次来的时候普通理发师都在忙,我们就安排了首席理发师。”对于经理的说法,金先生表示否认,一开始没办卡时就是首席给他理发,价格30元,现在却变成64元。

金先生称,该店并没有尽到告知的义务,忽悠了他,他表示要退卡。店方表示如退款此前理发费用须按原价计算才退。除去此前金先生的消费,理发店最后为他退回300元。

关键词: 永琪美容美发 理发师 首席理发师 理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