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预付卡存了1500元 莫名其妙被消费300元

2014.06.25出处:东南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上个月,林女士在仓山区缇娜美容店办理了一张面值1500元的美容预付卡,不料还没有使用,卡上就莫名其妙地少了300元。近日,市民林女士就遇到了这么一件蹊跷事。

在美容店办理了一张预付卡,预存了1500元,不料还没有使用,卡上就莫名其妙地少了300元。近日,市民林女士就遇到了这么一件蹊跷事。

上个月,林女士在仓山区缇娜美容店办理了一张面值1500元的美容预付卡。6月20日,林女士去消费,在结算时,被店员告知她的卡已消费了300元。林女士很疑惑,她向店员表示自己之前没有消费过这张卡,店员称可能是林女士把卡外借给他人使用了。林女士坚持自己之前没有在店里消费过,要求店家删除消费记录或者退还相应现金,遭到了对方拒绝。林女士只好向仓山区工商局投诉。

经工商人员调解,该店长向林女士道歉,并退还了300元。

关键词: 美容店 预付卡 缇娜美容店 美容预付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