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妻子去世美容卡中余存万元 美容会所守信退还

2014.11.18出处:湘潭在线作者:高雅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妻子过世后留下的美容消费卡刚好过期,卡里面的钱能不能退还,商家不予理睬怎么办?几天前,市民周先生带着这样的疑问专程来到本报求助。随后,记者与商家进行了沟通。11月17日,周先生再次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事情已得到妥善处理,他对商家的诚信经营表示感谢。

妻子过世后留下的美容消费卡刚好过期,卡里面的钱能不能退还,商家不予理睬怎么办?几天前,市民周先生带着这样的疑问专程来向记者求助。随后,记者与商家进行了沟通。11月17日,周先生再次致电记者,反映事情已得到妥善处理,他对商家的诚信经营表示感谢。

据周先生讲述,他的妻子于去年夏天查出患有脑癌,后来及时进行了手术,术后一度恢复不错。这期间,刚过40岁的妻子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经常去位于湖湘西路的一家养生SPA会所消费,并且在商家的推荐下,往消费卡里充了不少钱。周先生说,当时他知道这个事情,原本打算劝阻,但想到妻子的病,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今年8月开始,周先生的妻子病情复发,一直在市一医院住院治疗,最终在10月底因病去世。在清理遗物时,周先生找到了这两张消费卡,但卡上标明有效期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28日,显然卡已经过期。为给妻子治病,周先生背下了不少的债务,所以他希望商家能够退还这笔钱。

听了周先生反映的情况后,11月1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湖湘西路的某养生SPA会所,向工作人员讲明了来意。会所的宾经理表示,她对周先生的妻子有印象,当时在会所消费时并不知晓她是个癌症患者。现场,宾经理对两张卡进行了清算,她说一张是会员卡,卡内剩余的项目折合人民币约13421元,另一张卡是体验卡,价值88元。能不能退还呢?宾经理给出了答复:消费卡里的余款,死者的亲人只要携带死者的身份证及死亡证明来会所即可清退,至于体验卡,本身价值并不高,家属可以直接退卡,也可以转送其他人。

关键词: 妻子去世 美容卡 万元 美容会所 守信退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