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PCHi2015:更丰富全面的学术交流机会

2015.01.21出处:荣格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PCHi展会主办方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RSE)在北京宣布了专为2015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组织的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2015年度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及包装设备展览会(PCHi)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预计将吸引超过9000名业内人士前来观展。此刻,观众预登记服务已经在官方网站http://www.pchi-china.com上开通。

PCHi2015:更丰富全面的学术交流机会

日前,展会主办方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RSE)在北京宣布了专为2015年第八届PCHi组织的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PCHi2015会议论坛计划目前处在最后的准备阶段,将覆盖政策法规,皮肤护理,头发护理,天然提取物,包装设计、产品与技术和市场营销趋势等广泛的会议主题类别。亚洲植物美白由北京日化协会主办,是产品与技术研讨会主题中的主要亮点之一。随着业内最近对于护发的热切讨论,护发成为产品和技术细分领域里另一个吸人眼球的主题也就不足为奇了。头皮,头发护理研讨会主题由日中化妆品交流协会举办,将覆盖头皮护理、不含硅和硫酸的原料及拥有健康头皮可采用的替代技术等内容。

PCHi2015:更丰富全面的学术交流机会

谈到展会上提供的各种学习计划时,PCHi项目经理徐琳说,“作为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行业每年举办的首场展会,PCHi力求促进交流宝贵的行业知识,在制造商为来年的业务经营做准备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对于2015年的PCHi展会,我们努力规划出一个强有力的教育计划,有各种令人振奋的研讨会主题、极具吸引力的新技术会议(NTS)和令人耳目一新的Exchange@PCHi会议平台”。

Exchange@PCHi平台是无需到场的专业化国际商务交流平台,旨在增进PCHi参展商、参观买家、供应商和经销商之间的交易机会。Exchange@PCHi为参展商提供了直接与其目标观众沟通的独一无二的平台,是促进国际和国内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国际商务活动的、备受关注的大舞台。

新技术发布会(NTS)为参展商提供了在业内推出最新的全球上市产品后分享突破性技术的公众平台,长期以来深受人们喜爱。它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在可免费参与的开放式演示中了解行业创新的机会,而且就在展厅中心举行,非常便利。会议只有24个规定的时间档,倍受欢迎的各细分领域几乎都达到了各自的极限,将包括合理的国际和国内参展商组合。

关键词: PCHi2015 化妆品 护理用品 学术交流活动 头发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