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爱茉莉太平洋品牌形象遭重创 受食药处行政处分

2016.10.08出处:亚洲经济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爱茉莉太平洋公司接连受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以下简称食药处)的行政处分,使公司形象遭重创。

0944425000007587.jpg

据MONEY TODAY30日报道,近日业界有消息指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化妆品牌“爱丽小屋”与“ARITAUM”的眼影产品受到了食药处“停止制造业务”的处分。

食药处表示,相应产品违反了制造管理准则发货管理相关条例,在没有得到成品合格判定之前就已发货。截至下月28日,该产品的生产企业COSON被勒令停止制造业务。

尽管出现问题的产品均不是由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直接生产,但有声音指出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应该对旗下品牌化妆品的生产流通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监管。

此外,截至下月24日,“悦诗风吟”济州熔岩海水系列爽肤水的广告被禁止播出,同时销售也需暂时停止。今年3月,该品牌推出了包括爽肤水、乳液、精华等8种产品在内的“济州熔岩海水系列”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方面表示,并不是产品的功效等出现问题,只是认证程序上有了一些偏差。

爱茉莉太平洋公司近日深受“牙膏”问题困扰,目前仍在对含有加湿器杀菌剂成分的产品进行回收。食药处的处分使本已形象受损的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再次遭受重创。

关键词: 爱茉莉 太平洋 韩国品牌 韩国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