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令人无语的“高科技”:据说带上这些东西,就能美容

2017.05.18出处:凤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美女战士》这组摄影作品来自摄影师Evija Laiviņa,他的这个摄影系列让人看到了令人捧腹的美容“高科技”

《美女战士》这组摄影作品来自摄影师Evija Laiviņa,他的这个摄影系列让人看到了令人捧腹的美容“高科技”。照片中女性们带的奇怪东西都是美容产品,大多购买自易趣网。这些产品承诺只需简单的佩戴就可以解决几乎所有的美容问题,卖家承诺,一旦拥有了这些“高科技”的美容产品,那么无需手术即可达到诉求。

摄影师表示:“我试图展示美丽和模型之间的关系。这个世界告诉我们,要成功,你必须是完美的,至少,看起来是完美的!”“没错,这是我们的社会的规则,我们都必须要遵循。然而,我们并没有意识到,我们给自己设定了多麽可笑的标准,甚至没有意识到多么可笑的标准。我们常常忘记内在美的重要性。”


关键词: 美容科技 美容产品 科技美容 美容工具 国外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