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高温天一来“锁妆气垫”就跟着来了

2017.07.03出处:女报 作者:赵世彩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自从气垫BB出现后,就一直有各类的气垫产品跟风出现,比如气垫口红、气垫眼线等,近日,又有品牌推出了锁妆气垫,即定妆产品中也出现了气垫类型。

09552359375015235.jpg

高温天的夏季,脸部容易出油出汗,脱妆是女性们的一大困扰。化妆师介绍,气垫产品最大的优势是携带方便,但并不是所有的气垫产品都好用。

“最近去逛商场,迪奥出了一款气垫,导购说是锁妆气垫,专门针对脱妆的。”济南白领李静瑶说。

导购人员告诉李静瑶,锁妆气垫是他们品牌首推的,6月末刚上市,也是所有彩妆品类中首款锁妆气垫产品。“其实,我试了试,跟定妆粉差不都,是哑光的质地,能让脸看上去不那么油。”

昨日,记者走访商场了解到,其他彩妆品牌确实还没推出锁妆气垫,不过,迪奥的这款气垫卖的也不便宜,价格在490元。

济南化妆师苏敏告诉记者,近年来,气垫产品成为彩妆品中的一个热门品类。“彩妆竞争太激烈,在功效之外,品牌们更愿意在产品包装和新名词上做文章,来吸引眼球。这也是气垫产品跟风出现的原因。”

气垫产品,最开始是气垫BB,也就是粉底类,之后到了眼影、眼线、腮红,再到现在的锁妆产品,其实也就是定妆产品。

“气垫产品品类多,但不一定都好用。”苏敏说,气垫产品最大的优势是携带和使用方便。以气垫BB为例,跟粉底液相比,使用起来更便捷,也更适合带在外面补妆,但与粉底液相比,其遮瑕度、持久度都不强。

腮红也是如此,气垫腮红携带方便,使用时,也不用再使用辅助的刷子,但在自然度上,就没有普通的腮红好。

锁妆气垫,其实就是定妆散粉的气垫形式。“相对于腮红来说,这个还是比较实用的,尤其是容易脱妆的夏季,可以带在身上随时补妆和定妆。”


关键词: 迪奥 锁妆 锁妆气垫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