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双十一刚过,各大美妆圣诞限定又来了

2017.11.2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李闪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一到年终,各大美妆品牌就开始“不安分”起来。这不,双十一才刚过,不少品牌纷纷推出圣诞新品,费尽心思一搏眼球。悦诗风吟每年的包装都非常具有节日氛围,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菲诗小铺推出了圣诞许愿系列,包含了口红、染唇液、身体护理套装、护手霜套装、眼影、香水、面霜等多款产品,包装设计为条纹和波点风,造型活泼。

11172209790317200.jpg

一到年终,各大美妆品牌就开始“不安分”起来。这不,不少品牌纷纷推出圣诞新品,费尽心思一搏眼球。一起看看,今年的圣诞限定和往年比有什么不同。

悦诗风吟:“拼图套装”有新意

悦诗风吟每年的包装都非常具有节日氛围,今年也不例外。红绿色系搭配,有护手霜套装、指甲油、眼影腮红彩妆盘、拼图护肤套装、熏香干花等。网友们说:“悦诗风吟简直是圣诞限定的一股清流,前年的乐高积木还在堆,去年的音乐盒还没涂完,今年的手工贺卡又来了!”

去年的悦诗风吟圣诞限量套装以圣诞老人、圣诞树为灵感,各推出红绿白三色组合套装,指甲油中包含了珠光与亮片,粉饼盒可以定制,有100款可选,三款DIY音乐盒,可以自由组装上色。总体来说,在创意上每年还是很有新意的。

11114529331274838.png

菲诗小铺:“卡通风”可爱不减

今年,菲诗小铺推出了圣诞许愿系列,包含了口红、染唇液、身体护理套装、护手霜套装、眼影、香水、面霜等多款产品,包装设计为条纹和波点风,造型活泼。唇膏系列一共6色,盖帽设计以圣诞卡通人物和圣诞树为点缀,整体以红色系与金色系为主。

2016年,菲诗小铺是与迪士尼联名合作的圣诞套装,外形包装印有大幅卡通形象,秉承了卡通的可爱风,包括眼影、唇釉、气垫BB霜等。近几年,该品牌 一直偏好卡通风。

11115902133646783.png

Jill Stuart :“睡衣派对”充满少女感

Jill Stuart 品牌以女孩间的睡衣派对为主题,与Morgan Curtis创建的内衣睡衣品牌合作设计了一系列充满少女感的单品,一共两套,各含4种彩妆,内含一盘六色眼影、一盘高光、一支唇蜜和一支眼线液笔。色彩粉嫩,压花可爱,少女感爆棚。

去年,品牌的圣诞 “格纹派对” 系列也是走可爱少女路线,外观设计以粉色系为主基调,加以水晶点缀,包含了唇蜜、CC霜、颊彩、眼影盘。

11121362296262525.png

Paul&Joe:“猫奴”的福利

Paul&Joe原本是一个法国时尚品牌,后来在日本推出彩妆系列,因此整体风格偏日系。今年走的是可爱风的唇膏、眼影、腮红套装。以猫咪为主题,红色为基调,唇膏内芯也为猫咪形状设计,印有猫咪的香槟金细闪的液体眼影液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让眼睛整体提亮,还可以在其它眼影上叠加涂抹。

相比之下,去年的圣诞套装更有节日氛围,整体以圣诞集市为灵感,包装盒为圣诞日历设计,但看起来更像一本充满神色彩的童话故事书。套装内包含了单色眼影、收纳袋、唇部精油、双色腮红、唇膏、糖瓷隔离乳等六件单品。

11122809978784182.png

娇兰:来自凡尔赛“低调的华丽”

娇兰今年的圣诞限定系列主题是 “凡尔赛绚金”,金色的条纹和光环有种别样的异域风情,颜值非常高。其中包括一个眉毛眼影腮红多用盒、流星粉球、古铜粉唇膏和金色的睫毛膏,金属质感的多色彩妆盘配色美腻,比较实用。不得不夸下娇兰的“小心思”,口红附带的小镜子好评。

而去年,其圣诞限定系列“SHALIMAR”,是以娇兰经典“一千零一夜”瓶身为设计灵感, 以蓝色金色为主调,呈现出浓郁的复古华丽宫廷风。由超模Natalia Vodianova与娇兰彩妆艺术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携手创作,首创的个人专属联名彩妆系列。可以看出,娇兰每年在灵感设计确实花了心思。

11143126200384127.png

M·A·C:继承“雪花”的高贵典雅

不得不说,今年M·A·C非常用心了。现在,M·A·C的专柜上已经摆出了“雪花”台,四个不同形状的雪花片被放大置于展览桌上,每款雪花上都陈列着不同的产品。而新出的圣诞雪球系列则继承了“雪花”的高贵典雅,外包装通体晶莹璀璨,外壳颜值高,眼影盘内印有雪花图案,可以说“很无敌了”。

去年,M·A·C的限量是从胡桃夹子得到灵感,一反常态,特别少女,整体是可爱的粉红色包装,造型非常戏剧化。产品包括眼影盘、腮红高光盘、眼妆套装、化妆套装等,和今年风格相差非常大。

11130741185686241.png

NARS:充满”未来感”的艺术风

NARS今年依旧走的是艺术风,为纪念已故的超现实主义摄影大师,眼影盘设计分别来自艺术家MAN RAT1932年的摄影作品《玻璃眼泪》和1937年的作品《Fashion Cingo》,包装十分具有未来感。这个盘的颜色不分肤色、不分妆容,色系非常实用,分支细腻,贴合度高,显示度也高,可以营造出多种不同的秋冬眼妆,也更适合亚洲人。

去年的圣诞系列也是与一位艺术摄影大师Sarah moon合作的,外观印着Sarah moon的摄影大片,文艺范儿十足。这个系列包含了彩妆盘、迷你丝绒唇釉、腮红、眼影、唇膏笔和甲油。

11145553564612760.png

Christian Louboutin:“红色”高跟鞋

网红”萝卜丁“Christian Louboutin今年的圣诞限定也非常吸人眼球,分别有唇釉、唇膏、指甲油三款新品,外观继承了品牌标志性的尖锥形鞋跟,但是在颜色上做了突破。口红褪下了穿了多年的黑袍,从金色、黑色变成了红宝石色,同时带来的还有灵感来自品牌包袋系列的指甲油,也有着高跟红底鞋的尖锥形鞋跟。

而2016年圣诞限量的唇膏三件套则以“闪亮的节日派对”为灵感,标志形外观,红色外壳,这个圣诞套装包含三只唇膏都是001号 Louboutin 红,分别为 Silky Satin 、Velvet Matte 、Sheer Voile ,质地为奶油、丝绒哑光、水润光泽质地。

11151503568073571.png

Dior:“中规中矩”的奢华

迪奥今年的圣诞限定同样配色比较鲜艳,系列包括眼影、染眉膏、散粉、腮红、唇膏唇釉。指甲油的外形设计看起来像掉进了宝石堆里,眼影则以钻石表明为灵感设计,比较低调,珊瑚粉色带点金色和粉色细闪,颜色美丽,但是被网友吐槽“今年的外盒设计没有诚意”。

2016圣诞彩妆“金灿星光限定版”整体设计色彩比较饱满,以高定晚礼服华丽的亮片装饰为设计灵感,表面刻有浮雕,比较用心。套装包括指甲油、唇膏、眼影、唇颊彩、粉饼。

11152771850366767.png


关键词: 美妆 美妆圣诞限定 圣诞新品 悦诗风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