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春天”的感觉,2018新春限定彩妆来袭

2017.11.24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李建子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当圣诞限定风还在刮时,不少美妆品牌又抢先一步公布了新春限定彩妆。这些彩妆在如何演绎“春天”的感觉?哪个品牌最抓人心?哪些产品风格又值得化妆品店借鉴引进?

当圣诞限定风还在刮时,不少美妆品牌又抢先一步公布了新春限定彩妆。这些彩妆在如何演绎“春天”的感觉?哪些产品风格又值得化妆品店借鉴引进?

满园春色:以“量”取胜的多色系

10311115485127350.jpg

以香奈儿和YSL等为代表的美妆品牌,都扎堆玩起了“数量为王”和主打流行色彩的路线。

与2017年秋冬季彩妆不同,2018年香奈儿春夏彩妆系列以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ca的故乡——意大利城市那不勒斯(Napoli)为灵感,创作了香奈儿有史以来季节颜色最丰富的眼影盘以及全新唇膏唇粉双色盘。香奈儿2018年春夏系列明亮复古,色彩斑斓,非常适合清新的春夏。

10314138770475067.jpg

YSL新一季的产品主打明亮、时尚和青春。 在色彩搭配方面,它可以与去年春季的YSL The Street和I Makeup Collection 2017春季系列相媲美,尽管这次以不同的配色方案出现,但是这个系列将会有两款旧产品——传统的五色眼影调色板和全新的五色唇膏调色板。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切合春的气息,这两种产品都不会以品牌标志的黑金装饰:眼影盘为蓝色,唇膏盘为粉色。

纪梵希将在2018年春季推出全新的唇彩系列,哑光小羊皮等新品。全新唇彩系列 Gloss Interdit Vinyl共12色,经典小羊皮也出了6个哑光新色。

10334188231610777.jpg

ADDICTION 2018春季系列共推出30个颜色和2个限定色,一样走可爱粉色系。

田园、花海、马卡龙:永不过时的“少女心”

10340618715804822.jpg

兰蔻 2018年春季彩妆系列推出了卡马龙似的气垫,带有玫瑰花瓣的唇膏以及明亮轻快的配色,光看产品,就已经感受到春天了!

10344927443461117.jpg

Dior今年的新春彩妆虽然在颜色的鲜艳度上不及前几个品牌,但是复古又带点庄重的色彩,也是春天很不错的选择。

10350270605878351.png

一贯走可爱公主风的Jill Stuart ,2018年春季彩妆系列也不例外地在“卖萌”。桃粉色系的外包装,光是看一眼就能想象春天的味道是“甜丝丝”的。

10352462409633848.png

Dolce&Gabbana 2018年春季系列新品彩妆命名为“Dolce Garden”,灵感来自意大利美丽的花园,体现了种植在地中海花园中美丽花卉色调,既明亮又柔和,充满意大利风情。这一季的彩妆包括四色眼影盘、腮红、哑光唇膏和甲油。

LUNASOL“可憐浄化” 2018年春季系列,灵感也来自于马卡龙,鲜艳的色彩搭配马卡龙形状的外包装,少女心十足。

调性与造型并重:打造“质感”单品

10362604140484538.jpg

RMK 2018年春季彩妆系列命名为 Chic Light Spring ,此次最令人注目的新品是双头液体眼彩W Water Eyes。据悉,双头眼彩笔分为珠光和哑光,一支笔就可以满足不同的上妆需要。

以花瓣腮红闻名的Laduree拉杜丽,其2018年新品系列也即将上市。此次,Laduree换了外包装的风格,同时还推出了两款很有创意限定新品:浮雕腮红和果酱唇彩。此外,其还将推出2018年周年限定鹦鹉陶瓷腮红。

10385539606661646.jpg

娇兰的这次的春夏新款,可谓是“表白神器”。产品爱心形状的膏体加上粉色基调的外包装,就是为情人节量身打造的。

10373263792134534.jpg

SUQQU粉底液则推出了滴管的形式,和磨砂玻璃的组合高级到炸裂。

10391943570873851.jpg

Canmake井田将要推出Powder Cheeks腮红系列,其中新色mimosa yellow可译为含羞草黄,适合亚洲人肤色。


关键词: 美妆品牌 化妆品店 新春限定彩妆 少女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