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innisfree悦诗风吟入驻天猫超市 打造全新零售新方式

2018.09.05出处:化妆品资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驻天猫超市,打造一段不同以往的全新零售新方式。悦诗风吟即成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首个入驻天猫超市的品牌。

11050039664971006.jpg

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驻天猫超市,打造一段不同以往的全新零售新方式。悦诗风吟即成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首个入驻天猫超市的品牌。

悦诗风吟作为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产品线更是覆盖了彩妆、护肤、个人护理品等全品类。作为首家入驻天猫超市的韩系K-Beauty美容及个人护理品品牌,悦诗风吟不仅带来了享誉高赞的悦享鲜萃面膜系列,明星小绿瓶等,更加入了悦享美肌等身体护理系列。

此次悦诗风吟与天猫超市的合作,也表明了天猫将于今年致力于重构新型零供关系,将天猫超市打造成为品牌运营第二主阵地、高频复购的主引擎及最简单的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天猫超市实时反馈客流、到店顾客构成、最热单品等数据,对消费者、商品等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悦诗风吟也将在在提高店铺运营效率的同时实现营销内容的精准投放。

入驻天猫超市作为悦诗风吟品牌新零售的一个全新平台,打破传统以往的品牌中心化,从用户思维和渠道供应链的思维进行双向考量,打破传统商品流通壁垒,实现商品流通的高效运作。而服务体验正是平台升级的重要考虑依据,天猫超市次日达的高效物流体验,将大大提升流量及利益转化。

年轻的90后00后作为现如今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是悦诗风吟主要受众群体,也是天猫超市重点关注的消费群体。作为快消品牌的领军品牌,共同与天猫超市打造全新零售方式以促进消费模式再升级、消费群体再升级以及营销方式再升级。

关键词: innisfree 悦诗风吟 天猫 天猫超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