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百雀羚和喜茶玩跨界 推出民国风格联名产品

2018.10.19出处:好奇心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百雀羚最近和茶饮品牌喜茶进行跨界合作,推出了具有民国风格的联名产品。内容包括联名款喜雀礼盒、喜茶会员卡,以及线下喜茶门店的特别菜单、茶饮的杯套。联名款喜雀礼盒含百雀羚弹力水一支、小样一套及喜茶赠饮券一张。

10100286944263751.jpg

茶饮品牌喜茶最近找上了中国本土的美妆品牌做跨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

10 月 11 日,喜茶宣布与百雀羚推出了一系列的联名款产品,包括联名款喜雀礼盒、喜茶会员卡,也包括线下喜茶门店的特别菜单、茶饮的杯套。

“致敬经典”是先确定好的合作主题,接着,喜茶找到了百雀羚。

联名款喜雀礼盒主要包含百雀羚 4 款产品,喜茶的赠饮券。外包装上也印有“致敬经典”、“芝士茶”、“百雀羚”这些词汇。

喜茶与百雀羚联名的会员卡限量 500 张,在喜茶的微信小程序“喜茶灵感铺”中上线 10 分钟内售罄。

联名款产品上注重的是复古风格。喜茶希望其设计风格可以接近 1930 年代的上海,这是百雀羚品牌创立的时期。

喜茶的微信公众号上同步也推出了喜茶、百雀羚合作为主体的短篇故事,设计了“阿喜”、“阿雀”两个虚拟角色,同时在文案中也有喜茶“金风玉露茶”(代表喜茶的 2 款芝士茶饮品)、百雀羚的“奇迹水”等产品的露出。


关键词: 百雀羚 喜茶 跨界 民国风格 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