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花王推出新品牌athletia 追随健康有机的护肤潮流

2019.12.05出处:品观APP
摘要:花王集团旗下子公司e’quipe,LTD宣布推出护肤和生活方式新品牌athletia,它将于明年2月19日进驻日本的两家百货,并于3月在表参道开出旗舰店。

09495169566688880.jpg

花王集团旗下子公司e’quipe,LTD宣布推出护肤和生活方式新品牌athletia,它将于明年2月19日进驻日本的两家百货,并于3月在表参道开出旗舰店。这是该公司旗下继RMK和SUQQU外的第三个品牌。

athletia是一个主打环保、有机概念的品牌。它的目标消费客群是一群注重身心健康的消费者,品牌也为他们开设了三种不同的产品系列——tune & charge护肤系列、active&go户外系列和breathe&sleep香氛系列。目前这个新品牌总共10个品类,17个SKU,售价在2500日元至5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60元至353元)。

athletia 的三个产品系列

对于花王而言,athletia品牌的推出意味着,花王集团完成了其化妆品业务的全球战略品牌布局。

2018年,花王曾发布一个全新的全球品牌组合战略。在梳理了旗下此前冗杂的49个化妆品品牌后,花王将业务调整为重点发力11个全球品牌(G11)和8个日本本土品牌(R8)。

而在当时公开的G11品牌列表中,有一个标注为“NEW BRAND from e’quipe, LTD”的品牌并没有被公布于世,它正是近日被推出的athletia。

在11个全球品牌中,有超高端的SENSAI,中高端的KANEBO、RMK、SUQQU、est,还有走大众路线开架售卖的KATE、freeplus等品牌。这些品牌都专注于钻研护肤与美妆领域,与新推出的athletia的侧重点有些不同,以此形成品牌差异性。

事实上,从全球趋势来看,消费者对有机和天然产品的偏爱,已经不再局限于食品饮料领域,有机化妆品销售额正急剧增加。

全球市场调查机构Future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天然化妆品市场》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天然化妆品市场规模达345亿7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2.11亿元),同时预测2019年将比去年增长4.8%,2027年将达到544亿3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87.46亿元)。

从各地区来看,欧洲占据天然化妆品市场最大份额,亚太地区和北美紧跟其后。而athletia的推出,正是花王集团填补其化妆品业务空白,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一步。


关键词: 花王 athletia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