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集合店MECCA旗下自主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2.04.08出处:中妆网
摘要:MECCA是闻名世界的全球细分市场和美妆奢品集合店,涵盖护肤、彩妆、身体护理、头发洗护、香氛等。

全球奢华和小众美容护肤集合店MECCA旗下自主品牌 —— MECCA MAX日前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MECCA是闻名世界的全球细分市场和美妆奢品集合店,涵盖护肤、彩妆、身体护理、头发洗护、香氛等。包揽Too Faced、111SKIN、Dr Dennis Gross、Mario Badescu和Fornasetti等世界各地流行及小众品牌。自1997年于墨尔本创立以来,MECCA鼓励零售创新,为客户带来出众美丽体验,颠覆了澳大利亚的美妆业态。

目前,MECCA共有100余家门店,遍布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并于2020年,通过天猫平台尝试进入中国市场。

此次,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的MECCA MAX品牌为MECCA的自主品牌之一。它致力于实现女生们对美的追求与创新,它年轻、时尚、大胆张扬、勇于表达个性又兼具丰富玩趣意味,主张100%的无动物实验测试且不含任何动物衍生成分。秉承“内在才是最重要的”的理念,始终专注于打造「0」负担的快乐美肌新体验。

MECCA MAX旨在利用精准有效的成分,MAX(最大化)护肤产品的基础功效,为消费者补充肌肤真正所需,助力更滋润、更光亮的健康皮肤状态,令肌肤每日「笑逐颜开」。

据悉,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除了MECCA MAX清润净肤洁面啫喱、MECCA MAX战痘力满分精华液、清润补水祛油面霜、夜间助攻面膜四款明星单品以外,还包括MECCA MAX清润焕彩爽肤水、MECCA MAX糯糯竹炭面膜和MECCA MAX隐形消痘痘贴等产品。目前上述产品均已登陆MECCA天猫海外旗舰店,产品售价在200元以内。

MECCA MAX从肌肤保湿、瑕疵斑点等基本问题着手,用精准、有效、值得信赖的成分来最大化产品功效,满足基础护肤需求。据了解,MECCA M护肤系列所有产品以纯素、零残忍为特点,并遵循坚持可持续原则,拒绝过度包装,并且不含人工防腐剂、色素和香料。

2020年11月,MECCA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了全球首家旗舰店,店铺共4层,面积约1800㎡,是其在墨尔本Toorak Road的首店规模的近20倍。店铺最新引入包括Tom Ford、Kylie Skin、Moon Juice、NARS、Morphe、Shiseido、Byredo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等等品牌,当然还包括了MECCA旗下两大高端自有品牌Mecca Cosmetica和 Mecca Max。

该旗舰店店铺约1/3面积可为消费者提供深度定制服务,会邀请知名美容师、妆发造型师以及配饰造型师等来提供服务,同时设置了皮肤实验室、化妆实验室、眉毛实验室和MECCA最大的调香室等,消费者可在店中参与到新产品以及技术的研发中;同时,还提供线上服务。

近年来,潮流集合店很火。包括HARMAY话梅、KKV、喜燃、名创优品等等各美妆集合店已有赶超屈臣氏、万宁等老一代集合店的趋势。

美妆潮流集合店也大受资本的青睐。其中,旗下拥有精品集合店KKV和KK馆、美妆集合店THE COLORIST调色师、潮玩集合店X11四大零售品牌的KK集团,已率先迈出了冲刺上市的一步。

不管是MECCA、丝芙兰还是国内各集合店品牌,从业务模式来看,大致可分为自有品牌零售商路线为主路线或是与第三方品牌合作,采用买手制为主路线。那么,定位的差异化与打造自有品牌就是集合店竞争的重点。不管国内国外,新旧集合店,面临的问题都是如何留住用户、如何在付出了高昂的店面成本后赚到钱,以及打造有竞争力的自有品牌。


关键词: 美妆集合店 化妆品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