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澳洲疫情期间护肤品销量走高

2020.04.10出处:《悉尼晨锋报》作者:澳洲网杨雅乔(编译)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eBay澳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麦金农(Tim MacKinnon)表示,他一直在追踪澳人在新冠病毒爆发不同“阶段”的购买习惯,并惊讶地发现,随着疫情的发展,澳人的购买习惯发生了重大变化。百货公司Myer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澳人最近在美容产品,特别是护肤品上的支出猛增了200%。私密服装,如睡衣、胸罩和内衣,也经历了100%到400%之间的销量跃升。

根据澳洲一些大型零售商最近的销售数据显示,澳人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之后,将会变得更健康、更聪明、皮肤更光滑。

《悉尼晨锋报》6日报道,最近几周,随着Myer和Country Road等实体商店关门,购物者开始转向网络,以获得每周一次的零售体验。随着顾客习惯于居家生活,一些产品显得更受欢迎。

百货公司Myer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澳人最近在美容产品,特别是护肤品上的支出猛增了200%。私密服装,如睡衣、胸罩和内衣,也经历了100%到400%之间的销量跃升。

不过首席客户官伊金(Geoff Ikin)指出,“所有类别都有显著增长”。 他说:“我们的网站表现特别好,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以尽快向客户提供商品。”

Country Road则表示,女装汗衫、运动裤、夹克和羽绒背心的需求强劲增长,男装牛仔和针织品的需求“大幅”增加。

Myer和大卫琼斯(David Jones)都报告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澳人用自制饮品代替外卖拿铁,视听和娱乐产品以及面包机、水壶、烤面包机和咖啡机等家用电器的销量都得到了提振。

玩具的销量也出现了最大的增长,增长了475%,尤其是乐高(Lego)、棋盘游戏和拼图游戏。

eBay澳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麦金农(Tim MacKinnon)表示,他一直在追踪澳人在新冠病毒爆发不同“阶段”的购买习惯,并惊讶地发现,随着疫情的发展,澳人的购买习惯发生了重大变化。

“第一阶段是健康相关产品,维生素、洗手液和口罩等销量增长。现在需求仍然很强劲,但没有以前那么强劲。下一个阶段是食品准备,食品杂货、卫生纸,所有的恐慌性购买。几周前,我们经历的阶段是人们准备居家办公,因此我们看到了家庭办公用品销量的巨大增长。然后我们看到了限制性生活阶段,人们意识到他们不能出去。运动器材、哑铃、拼图和棋类游戏等销量增加。”

关键词: 澳洲 疫情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