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强生公司将停售使皮肤更加美白的化妆品

2020.06.22出处:科技生活快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强生公司将停售使皮肤更加美白的化妆品,​该公司称,某些产品的广告定位是用于减少黑斑,但却被消费者用来提亮肤色。我们指的是Clean & Clear Fairness及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系列产品。强生公司指出,这从来都不是公司的宣传目标。它强调,“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

该公司称,某些产品的广告定位是用于减少黑斑,但却被消费者用来提亮肤色。我们指的是Clean & Clear Fairness及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系列产品。

它们在美国并不常见,但在亚洲和中东却普遍有售。

在该公司的声明中称,“最近几周的讨论表明,我们某些产品给人的印象是,亮白的皮肤比自然肤色好”。强生公司指出,这从来都不是公司的宣传目标。它强调,“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

Clean & Clear Fairness和Neutrogena Fine Fairness两个系列的产品已经被从该公司的网站上删除,但过一段时间,这些产品还会出现在商场的货架上。

关键词: 强生 美白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