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粉红女人节”促销战

2013.03.01出处:兰州晨报作者:刘琼责任编辑:罗洋
摘要:近期持续的阳光明媚让金城兰州春意十足,虽然偶有降温,但也丝毫没能阻挡春的脚步。而此时商场内全面上市的春装更是让整个“春色”遍布全城。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春节过后各大卖场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而随着“三八”节的临近,各商场也掀起了今春的第一波促销战,为即将到来的“粉红女人节”预热。

近期持续的阳光明媚让金城兰州春意十足,虽然偶有降温,但也丝毫没能阻挡春的脚步。而此时商场内全面上市的春装更是让整个“春色”遍布全城。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春节过后各大卖场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而随着“三八”节的临近,各商场也掀起了今春的第一波促销战,为即将到来的“粉红女人节”预热。

春装鲜艳上市尽显春意

昨日,记者走访金城部分商场与专卖店看到,虽然刚过完春节,但精明的商家们已经早早行动,纷纷打出了“春装上市、冬装打折”的招牌来吸引消费者注意。以西单、新世界为主的金城各大商场,都已经把今年最新款的春装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厚重的装扮仍然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但轻薄的春装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女装中,以早春毛衣,小外套,小短裙等为主的春季服饰颇受欢迎。而在男装中,长款风衣、轻薄牛仔裤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换季悦容化妆品上阵

除了春装外,化妆品也是春季商场里的又一焦点。三月正是化妆品的促销旺季,面对着持续升温的市场需求,兰州各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也整装待发,阵容齐整地出现在了化妆品促销战的队列里。记者了解到,亚欧、西太华、国芳百货等多家商场都将在近期推出“春季化妆品节”。期间,品牌让利、多倍积分、逐级礼、美肤课堂等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都将让您用美丽的容颜迎接春天。

关键词: 粉红女人节 春装 化妆品 女人节 促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