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马卡龙" 色系成今春美妆潮流

2013.03.05出处:太原晚报作者:范霞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两天,“一秒钟变冬天”的感觉让不少潮人忧伤不已。别怕,过了倒春寒,春天就不远了,许多时尚靓女都开始忙着为今年的春季“扮靓”做准备,服饰、发型、妆容都是关注热点。那么,今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近两天,“一秒钟变冬天”的感觉让不少潮人忧伤不已。别怕,过了倒春寒,春天就不远了,许多时尚靓女都开始忙着为今年的春季“扮靓”做准备,服饰、发型、妆容都是关注热点。那么,今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一种叫“马卡龙”的法国甜点因其色泽温润大受白领青睐,而这种“马卡龙”色系的装容及服饰,将在2013年春季里流行。

流行马卡龙色系妆2013年的春天里要化一个什么样的美妆,才能彰显自己的潮流与时尚呢?2013年可能会流行马卡龙色系的妆容。这种妆容延续了去年春夏时尚元素中的冰淇淋色系,主要是闪光和清透的色彩,给人极为清凉的质感,搭配冷色调的黑色、深灰、海军蓝等深色,帅美无敌。

多色系发型走俏发型,当然是时尚达人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从网络中搜索“2013春季流行发型”的结果看来,不少网站表示,2013年中分依旧盛行,短发微卷仍然受捧,大大的波浪也是流行之一,还有渐变式染发,更会成为新的趋势……诸如此类的各种说法让人眼花缭乱。

从今年欧洲各大T台秀来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披着还是扎着,都比较注重发型的干练、干净的线条感,打造简约主义的发型。除此之外,2013年春季的发型色彩可能会倾向于多色系的发型色彩,例如那英就将头发挑染成紫色,今年春天可能会掀起一片新的多色发型浪潮。

马卡龙色系服饰大受欢迎在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早春流行服饰“前三名”被西装外套、针织衫、雪纺衬衫拿下。不过,2013年流行的具体款式、颜色等元素,却少有提及。

从当前的时装周进行分析,今年的服饰将呈现5个流行趋势:条纹和格子走俏; .蓝色、 绿松石色等马卡龙色系大受欢迎;流苏等3D立体效果最惹眼;宽檐帽为最热单品;彩色尖头高跟鞋值得下手。

关键词: 美妆 网络 潮流 妆容 色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