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代购”,质量没保证

2013.03.05出处:千山晚报作者:八天责任编辑:少萍
摘要:商家宣称化妆品是海外代购,可用后过敏,经认定竟是假冒的。日前,据市消协部门介绍,眼下有关化妆品的投诉开始增多,尤其是网购化妆品问题更多。

商家宣称化妆品是海外代购,可用后过敏,经认定竟是假冒的。日前,据市消协部门介绍,眼下有关化妆品的投诉开始增多,尤其是网购化妆品问题更多。

市民张女士近日在网上订购了某品牌化妆品,相比于商场的正价便宜一半。日前,张女士收到化妆品后仅仅用了一次,脸上就起了一片红色小疙瘩,但这款化妆品并非第一次用,因此怀疑这套网购的化妆品有问题。

据市消协介绍,近期有关化妆品的投诉开始增多,其中出问题的商家不少都是所谓的“代购”等。消协相关人士表示,其实所谓的海外代购不少都是假冒品,以前受理过不少这类投诉纠纷,调查到最后发现产品根本不是进口货。因此提醒市民,在购买进口化妆品时要注意查看产品是否拥有化妆品检验检疫“CIQ”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使用规范的汉字标注,并仔细查看产品是否用中文标明原产国家、制造者名称、地址和经销商、进口商等信息。

关键词: 化妆品 代购 消协部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