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20名外来女环卫工免费美容 获赠化妆品

2013.03.09出处:武汉晚报作者:张慧萍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烫头发、文眉毛、护肤……前天下午,江岸区丹水池街为20名外来女环卫工免费“做美容”,对她们来说,享受此待遇还真是人生头一回。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该街计生科从专业美容美发学校请来30多位老师,“一对一”免费为“城市美容师”们进行个人形象指导、修剪头发和现场化妆等服务,还把价值近5000余元的护肤用品送给她们。

图为一位女环卫工在做头发

平常,她们给城市“美容”   20名外来女环卫工免费美容

烫头发、文眉毛、护肤……前天下午,江岸区丹水池街为20名外来女环卫工免费“做美容”,对她们来说,享受此待遇还真是人生头一回。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该街计生科从专业美容美发学校请来30多位老师,“一对一”免费为“城市美容师”们进行个人形象指导、修剪头发和现场化妆等服务,还把价值近5000余元的护肤用品送给她们。

“每天和垃圾、灰尘打交道,哪里顾得上打理自己啊”,环卫工李师傅说,其实她们和普通女人一样爱美,只是没有条件,感谢街计生科为她们提供了追求美丽的机会。

关键词: 服务 环卫工 免费 化妆品 费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