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屏南县药监局:整改不合格化妆品

2013.03.09出处:宁德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少萍
摘要:针对各大商家在“妇女节”前开展的化妆品促销活动,连日来屏南县药监局通过走访城关各大超市、药店、化妆品专营商场全面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

针对各大商家在“妇女节”前开展的化妆品促销活动,连日来屏南县药监局通过走访城关各大超市、药店、化妆品专营商场全面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以美白、祛斑、除臭、脱毛等备受女性青睐的常用化妆品和药妆类化妆为检查重点,全面查看化妆品批准文号、卫生许可、产品有效期、及进口化妆品的中文标签说明等情况。从已检查的5家超市、9家药店和2家化妆品专营商场来看,该县各化妆品经营店管理情况良好,但也发现少数经营单位存在化妆品有效期标识不清、经营单位索票索证不全、进口化妆品无中文说明等问题,该局执法人员都一一指出并要求各经营者立即整改,对于不合格化妆品采取了下架处理。

关键词: 化妆品 专项 检查 屏南县 药监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