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PCHi开幕 参会人数、参展商数创新高

2013.03.14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CBO作者:李璐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3月13日, 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 2013)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

2013年3月13日, 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 2013)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

据PCHi展会的主办方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RSE)介绍,展会首日便迎来总计4,790位个人护理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353家原料供应商在展会上展示的各种创新产品与服务。第一天的观众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2%,展台数量同比增加27%。15家公司选择了PCHi作为其26种原料产品上市的平台。

展会举办6年来,首次推出了NEXUS交流会,旨在汇聚个人护理行业的精英人士。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在NEXUS交流会上分享了其在全球化妆品以及盥洗用品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并提供了目前行业的最新趋势信息。

同时,RSE表示,第七届 PCHi将于2014年2月19日至21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PCHi 2014年展会将推出“PCHi 化学师&配方师联盟”。该联盟会员均为3年或3年以上连续参观PCHi的忠实观众。成为联盟会员后可享有各种权利,包括PCHi会议门票特别优惠、独家媒体交流会邀请函, 现场快速登记通道以及神秘礼品等服务。

关键词: 化妆品 优惠 展览 供应商 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