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庆全球50华诞 玫琳凯中国举办大型美妆活动

2013.03.20出处:中新网生活频道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全球顶尖的美容品牌和直销商玫琳凯在世界各地举办美妆活动,以庆祝其50华诞。半个世纪以来,玫琳凯凭借高质量的护肤及彩妆品丰富了无数女性的人生,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

近日,全球顶尖的美容品牌和直销商玫琳凯在世界各地举办美妆活动,以庆祝其50华诞。半个世纪以来,玫琳凯凭借高质量的护肤及彩妆品丰富了无数女性的人生,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

记者了解到,全球五大洲的玫琳凯美容顾问和顾客共同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玫琳凯美妆日”,24小时内共同创造美丽妆容。一直以来,玫琳凯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机遇与希望,因此玫琳凯通过为全球女性打造的美妆盛典来开启玫琳凯50华诞系列庆祝活动。2013年9月13日将是整个50华诞庆典的高潮——50年前的这一天,玫琳凯•艾施女士凭借5000美元和她的梦想创造了玫琳凯公司。

在中国,这股美妆风潮持续得更久,玫琳凯“百变美人计”美妆大赛自2012年10月起,至2013年5月结束,全程分3大赛季,分别以“优雅”、“时尚”、“清新”作为每一季的主题,大赛特邀了护肤、美妆、造型方面的顶尖达人,贴身传授美丽“秘籍”旨在帮助女性实现美丽梦想,打造玫琳凯的魅力代言人。

“50年来,玫琳凯致力于提供令人喜爱的产品、无可限量的事业机会并创造积极的社区影响”,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向记者说道,“看到全世界的女性因为玫琳凯走到了一起,正说明了玫琳凯通过秉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已对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关键词: 玫琳凯 化妆品 化妆 美妆 美妆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