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组图]正能量 活出最美的自己:武汉广场春季化妆品节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武汉广场“正能量 活出最美的自己”2013春季化妆品节于3月27日-4月7日盛装启幕,活动倡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从保护环境重拾手帕,从行走春光里中科院植物园踏青游到健康生活礼品的臻选馈赠,从尊享国际化妆名品特色服务到VIP卡友的独享尊宠,无不传递给人们健康、美丽、乐观的生活乐趣。

武汉广场“正能量 活出最美的自己”2013春季化妆品节于3月27日-4月7日盛装启幕,活动倡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从保护环境重拾手帕,从行走春光里中科院植物园踏青游到健康生活礼品的臻选馈赠,从尊享国际化妆名品特色服务到VIP卡友的独享尊宠,无不传递给人们健康、美丽、乐观的生活乐趣。

本届春化汇集了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阿玛尼、FANCL等近七十家国际国内一线化妆品牌,呈现最具规模、最有号召力、最强阵容、最大力度的美丽盛典。

1.保护环境、重拾手帕。当日在武汉广场化妆区单柜购物满1500元获赠手帕1条。单件商品限赠1条。

2.购化妆品满500元尊享国际化妆名品特色服务:手部护理、彩妆服务、修眉服务、新品体验四选其一,每人享受一次。

关键词: 化妆品 武汉化妆品 化妆品节 日化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