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护肤品高级定制诞生羽西“彩虹瓶”出炉

2013.04.20出处:成都商报作者:李颖晖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如果将高级定制的概念运用到护肤领域, 会带来什么样的革命性产品呢? 作为汉方护肤的佼佼者,羽西结合传统中医理论和高科技萃取技术,将专属定制概念应用于护肤领域,推出全球首创、一人一方的中医药护肤定制新品,昵称“彩虹瓶”的羽西定制赋方精致容颜精华液。

如果将高级定制的概念运用到护肤领域, 会带来什么样的革命性产品呢? 作为汉方护肤的佼佼者,羽西结合传统中医理论和高科技萃取技术,将专属定制概念应用于护肤领域,推出全球首创、一人一方的中医药护肤定制新品,昵称“彩虹瓶”的羽西定制赋方精致容颜精华液。

本次新品发布,羽西从中医理论“望、闻、问、切”中汲取精髓,将活动现场分为四大区域:诊、按、调、呈。其中“诊”区,测试肌肤、循源溯根,通过体验中医定制美肌问诊法———11道问卷、3项肌肤状况评测,可在短时间内精准定位肌肤现有问题成因,给予最具针对性的养肤方案,根据个体不同,从年龄、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等多方面科学分析中国女性最关注的肤色、毛孔及肌纹等三大类肌肤问题的成因和严重程度。“调”区,度身定制,现场调配,羽西从1800多种药材中,严选针对毛孔类、斑类和纹类肌肤问题甄选雪耳、当归、人参三种天然中药材,利用尖端水溶科技将三种中药材的精粹按照不同浓度配比编号组合,高达27种不同浓度的调配组合满足不同肌肤护肤诉求。羽西市场部产品经理告诉记者,这款没有任何防腐剂的精华液“彩虹瓶”将于4月底上市,可以保鲜30天,连续一个月用完一定会收获惊喜。

关键词: 高端护肤品 化妆品 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市场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