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第五届中国美伊奖评选完美落幕

2013.04.20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历时22天,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央视CNTV、3G手机网联合支持合作的2013第五届美伊奖评选活动完美收官。从18届CBE参展数万新品中遴选出的36款潮流新品,在网络上接受了来自全国化妆品零售终端专业买家、消费者等万千网民的评头论足。综合网络投票、终端,以及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本届美伊大奖被18款新品一一斩获。

历时22天,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央视CNTV、3G手机网联合支持合作的2013第五届美伊奖评选活动完美收官。从18届CBE参展数万新品中遴选出的36款潮流新品,在网络上接受了来自全国化妆品零售终端专业买家、消费者等万千网民的评头论足。综合网络投票、终端,以及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本届美伊大奖被18款新品一一斩获。

线上线下战火燃起 力证公信力

本届美伊奖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普通消费者及化妆品行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截止至2013年4月12日24时,美伊奖评选活动的C2CC行业网站,CNTV、3G手机网2家大众网站的投票通道关闭,为时22天的投票活动告一段落。线上投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0万网友投票。品牌角逐从启动时起,就一直处于白热化阶段,无论是C2CC行业网站投票,还是CNTV、3G手机网大众网站投票,榜单上的竞争甚是激烈,让人应接不暇。

要想跻身“美伊”榜单需要获得多方认可,除网络投票外,线下方面则有优秀商业企业代表进行投票,第五届美伊奖还邀请日化行业极具公信力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审核及投票,力争选出的新品在符合大众市场的同时还具有行业的公信力。

经过C2CC行业网络投票,CNTV、3G手机网大众网络投票,日化技术专家,优秀商业企业代表投票4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后,备受瞩目的2013年第五届美伊奖评选结果现已隆重揭晓:欧莱雅青春密码精华肌底液(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自然堂雪润皙白晶采乳液(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宝莲精纯矿物奇妙新颜乳霜(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蜜丝佛陀轻盈修颜粉底液(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丽娜蕙姿女士淡香水(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舒客流光白早晚牙膏(广州薇美姿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6款新品荣登中国美伊奖“金奖”宝座,领衔2013年美伊大奖;美宝莲飞箭睫毛膏、珀莱雅海能量•塑颜润护霜、奥洛菲珍萃凝白淡斑精华液、雅丽洁“面膜@私信”系列、圣美伦茜茜Sissi香水、丝之道.密集水润面膜等10款新品分别称雄2013年中国美伊奖(护肤、彩妆、香水、男士等)品类奖;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妲莉娅珍纯水润矿物焕妍日霜2款新品则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分别获得2013中国美伊行业网络最具人气奖、2013中国美伊大众网络最具人气奖及2013中国美伊手机人最爱品牌奖。

金奖产品二

群星闪耀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

今年,由组委会重磅打造的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开幕式暨“流行美·花声”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5月19日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第五届美伊奖颁奖盛典汇聚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人士,来自全国221个地级市的优秀商业企业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的领袖等共1118位行业精英将到会见证美伊大奖的颁出。届时,东方卫视、深圳卫视、辽宁卫视、河南卫视、新疆卫视、青海卫视、四川卫视、湖北卫视、江西卫视、江苏靓妆频道 、CNTV、优酷网、瑞丽、薇COCO薇、C2CC、手机3G网、化妆品资讯等百家媒体将焦点齐聚,星光璀璨,打造一场场面恢弘的视听盛宴。

万千买家聚焦新品廊

参选第五届美伊奖的新品将以各自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个性魅力,齐聚展馆南入口——“新品廊”这一钻石地带,迎接来自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十数万代理商、零售商的检阅。

“美伊奖”自2010年创立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已帮助许多新品成功从上海CBE走向全国市场。“上海首发、全国热销”,成为一种必然。

关键词: 护肤品 化妆品 化妆品市场 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