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琴台雅集 首届中国化妆品品牌传播论坛将于9月举行

2013.06.21出处:化妆财经在线作者:刘颖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9月14日,由《化妆品报》承办的“琴台雅集——中国化妆品品牌传播论坛”将于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来自中国化妆品产业的200家工商企业代表将雅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此次“全球化妆品百年经典海报展”平行论坛。

9月14日,由《化妆品报》承办的“琴台雅集——中国化妆品品牌传播论坛”将于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来自中国化妆品产业的200家工商企业代表将雅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此次“全球化妆品百年经典海报展”平行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时代变迁与品牌传播”,将围绕“时代变迁与品牌传播”、“信息碎片化与品牌传播”以及“自媒体时代传播的差异性”等议题展开讨论,拟邀国内知名传播学教授和跨国品牌总监以及资深媒介人士作主题报告。

此论坛将探讨不同时代背景下品牌传播方式的变化及其背后所蕴含的社会、经济、人文因素的变迁,旨在拓展化妆品品牌传播的思维维度;探讨传统媒体时代的传播与自媒体时代传播的差异性,旨在提高化妆品品牌媒介广告投放精准率;分析、整合平面、电视、网络等不同媒介资源,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形式,旨在提升品牌传播到达率、提升品牌媒介整合能力,提升品牌整体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论坛额定规模为200家工商企业代表,跨国企业、中国化妆品企业品牌负责人、媒介部总监、公关部总监以及企划部总监均可注册参与本届论坛。


关键词: 化妆品品牌传播 化妆品品牌 化妆品产业 广告投放精准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