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一女子冒充超市员工卖假化妆品,化妆品错误字母露马脚

2013.06.26出处:每日新报作者:崔楠王子瑞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超市商品1到4折,各式名牌日用品、香水摆了一桌子,一名身穿世纪华联坎肩的女子热情服务。近日,河北区南口路以及周边地区一处“超市商品打折摊位”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可记者暗访发现,不仅摊位中的商品涉嫌假冒,而且女子连超市确切地点都说不出。直到记者亮明身份后,这名外地女子才说出了自己隐藏的真实身份。


超市商品1到4折,各式名牌日用品、香水摆了一桌子,一名身穿世纪华联坎肩的女子热情服务。近日,河北区南口路以及周边地区一处“超市商品打折摊位”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可记者暗访发现,不仅摊位中的商品涉嫌假冒,而且女子连超市确切地点都说不出。直到记者亮明身份后,这名外地女子才说出了自己隐藏的真实身份。

读者报料 欧莱雅化妆品字母不对

“刚开始还真以为占了个超市拆迁,商品底价出手的便宜。但购买回家再一细看,买来的一瓶香水和两瓶据称是欧莱雅的化妆品,字母和正品的不一样。”近日,家住河北区的姚女士向“小崔暗访工作室”反映自己的遭遇。“前几天在中山路附近,一个超市日用品、化妆品打折摊位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购买。可是发现问题后,转天再到同样的地点去找这处摊位,居然没了踪影,现在想起来承诺我天天都在这的话,就是忽悠人的,估计很多人都受骗了。我记得他们就是支个棚子,然后挂着1到4折的字牌,其中一名女子还穿着世纪华联的红坎肩,希望你们能找到他们,给予曝光。”

记者暗访 女子冒充超市人员卖假货

根据姚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连续两日来到现场,都没有找到该摊位的踪影。第三日记者驱车来到南口路附近时,在一处夜市中看到了和姚女士之前叙述一样的摊位,只见摊位处搭建了一个乘凉的棚子,棚子里摆着一张长桌,上面放着多款名牌日用品和化妆品,从沙宣、海飞丝、名扬等品牌洗发水、沐浴露到欧莱雅、相宜本草、妮维雅等品牌各式化妆品,产品种类不下30种。桌子后面站着一名身穿印有世纪华联字样的红色坎肩的年轻女子,背后挂着写有超市商品1到4折字样的牌子。记者走近摊位后,看到桌子后的那名女子正在不断地向围观的市民介绍着商品,“这都是我们超市拆迁,所以货物只能赔钱卖了,你们就随便挑,现在价格都合适,大娘你看那瓶500毫升的海飞丝,我这才卖15块钱,超市要40多块钱哪……”女子的介绍,确实打动了不少在场的市民,在挑选的时候,没有人问女子货源以及这家即将拆迁的超市在哪里。

记者仔细地在长桌上看了看这些商品发现,光是打着中文欧莱雅字样的化妆品不下六七种,但是英文字母以及印刷格式全不一样。更加离谱的是,一款被世界公认的奢侈香水品牌香奈儿也出现在桌子上,只卖65块钱。看到记者一直没有离开,女子开始向记者推销起来:“哥们,这个香奈儿香水纯正法国货,50毫升的。这都是超市以前的货,现在我们自己卖,以前卖200多块钱,现在65给你了。”

当记者表示,这香奈儿品牌的香水30毫升的也卖不到这个价位啊,你这怎么这么便宜啊?面对记者询问,女子支支吾吾地说:“这个就不知道了,反正这是香奈儿的,送朋友最合适了,这都是老板的事,没有交代我们。”

刚刚还说是超市剩余库存,现在又说不知道!女子的回答显得有些让人生疑。接下来,当记者询问女子是来自哪家世纪华联超市的时候,听到的回答就更加离谱了,“我们是北辰区的啊,就是路边上。”对于这种泛泛的回答,记者再次问坐落在哪条路上,对此女子却说:“你们天津有外环线吧,是在外环北路上,对就是在那儿。”当记者表示,外环线是用于日常通车外环道路,除了加油站之外,路边上没有超市时,女子马上不耐烦地说:“我不知道了,你别问我了,你买不买啊。”

随后,记者当场亮明身份,要求女子拿出在此销售的相关资质以及在世纪华联超市工作的相关证明时,女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只能当着大家的面承认,这些商品都是自己从别的地方进来的货,真假也无从考证。

对于身上的这件印有世纪华联字样的红色坎肩,女子表示,以前在超市干过,这也是从朋友那里弄来的,但是不是人家超市用的衣服,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印个字就会有人信。至于为什么每次都会换地方,女子直言:“这个还用说吗,做贼心虚呗,人家买了假东西,肯定会来找的,我还能待在一个地方找骂啊。”当记者还要继续对桌子上的商品进行查看时,只见女子快速地将商品一一放到身后的一辆面包车上慌忙离开。

关键词: 日用品 化妆品 冒充员工 化妆品字母 欧莱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