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成为“贝克汉姆” 英国男性平均每年花234镑购买护肤品

2013.07.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一项针对英国年轻男性的调查表明,他们对美容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渴望借助这些护肤品,成为大卫·贝克汉姆一样的万人迷。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注重仪容外表,如果你还以为美容只是女人的特权,那你就错了。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一项针对英国年轻男性的调查表明,他们对美容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渴望借助这些护肤品,成为大卫·贝克汉姆一样的万人迷。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注重仪容外表,如果你还以为美容只是女人的特权,那你就错了。

调查显示,近一半的英国男性每年会用掉价值约234英镑(约合2183元人民币)的护肤品,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偷偷使用自己女性伴侣的护肤品,另外一部分是来自于网购,很少有男性出门在货架上选择护肤品。男性对皮肤的呵护,不再仅仅满足于使用基础的洁面、剃须用品,而扩展到了通过爽肤水、面霜、面膜等来改善自己的“面子”问题。此外,这些都市型男之所以“偷用”女性的美容产品,是因为他们对出门逛街有天生的抗拒感,在堆满货架的瓶瓶罐罐里选购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对爱面子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他们更愿意呆在家里,靠网购过活。

而在刚过去的父亲节及端午小长假里,不少商场反映,男士用品等男性商品销售业绩稳步提升。美妆销售介绍,男士护肤防晒同比增长翻番,平均客单价在900元以上。阿玛尼、兰蔻、资生堂、纪梵希、欧珀莱等男性护肤产品销售业绩上升20%。不少男性顾客关注肌肤问题,他们会主动在柜台自主选购护肤品,此类顾客占男性护肤品消费者的50%。

面对不断增加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多的中国男性开始关注如何借助护肤品来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这也使得中国男性护肤品市场成为各大国际品牌无法忽视的“掘金宝地”。

AC尼尔森等知名咨询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男性护肤品市场销售增幅达到20%,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最具活力的领域之一。而来自业界的预测称,未来五年中国男性护肤品市场需求将以每年96%的速度递增。

关键词: 男性护肤品 化妆品 美容 男性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