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2013.11.01出处:MSN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一条【央视:疯狂淘宝造成现代年轻人皮肤底层已经腐烂】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现在网络发展得好,每个人的微信微博都在卖护肤品,化妆品,但是却无法辨别产品的真假和质量。若买到了山寨货,不仅仅是对你皮肤的伤害,甚至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巨大的隐患。

近日,一条【央视:疯狂淘宝造成现代年轻人皮肤底层已经腐烂】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现在网络发展得好,每个人的微信微博都在卖护肤品,化妆品,但是却无法辨别产品的真假和质量。若买到了山寨货,不仅仅是对你皮肤的伤害,甚至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巨大的隐患。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现在网络发展得好,每个人的微信微博都在卖护肤品,化妆品。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购物、不要盲从、贪便宜,要选择正品。山寨,网购的护肤品不仅仅是对你皮肤的伤害,甚至会给你的身体健康带来巨大的隐患!

一 、网购化妆品危害大

先看几张照片,现在很火热的泰国童颜神器。相信很多没见过也听过,看到那些晒效果怎么怎么神奇的,肯定还蠢蠢欲动过,这是一位卖各种牌子化妆品,奢侈品的女老板,亲身体验,如果身边还在用这产品的,赶紧断了吧!不要又回到六七十年代了...花再多钱也回不到健康的状态了!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假货横行了,是自己买了假货都不知道的! 化妆品品牌也越来越多了,只要那些对皮肤有伤害的成分不超标,十个人用了九个不会出现异常反应,这款产品就面世了,随便注册一个公司,甚至不知道是在什么环境下生产的,这些产品通常都不会卖的很贵,当然,更别奢望效果了!没过敏就算不错了,长期用下去你觉得会有好处么?

为什么网上的化妆品店,销量前几名的,价格比原价差一半,甚至一半以上的,总是会几个评论是假货,尽管已经销了上万支了,无疑就是真假掺着卖,为什么就几个人知道是假货呢?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的是什么样的,自然就觉得这应该是真的。奉劝大家,真的不要贪图便宜,价格低,以为自己捡到便宜了,如果自己多点常识,避免了给皮肤太多尝试假货的机会了,皮肤一旦出现问题,后悔都来不及了。

 cctv12的社会与法,平安365,讲的是现在女孩都喜欢用的面膜贴,网上的神速3天快速美白面膜,经医学专家的化验,里面有大量的荧光粉,这种荧光粉在黑暗的屋子里,灯光下能看到,发亮的就是荧光粉,这荧光粉是化学剂,是用在洗衣粉里的,含荧光粉的面膜贴贴过,两天皮肤会变白,是荧光粉在脸上的增白,用肥皂也洗不掉,还会通过血液渗透到肾脏,轻者让皮肤溃烂,重者会引发猝死!这些面膜称为毒面膜,同时里面还有双氧水,双氧水不能用在脸上,会有腐蚀性。你的面膜,你放心吗?请所有女性选购保养品时一定要慎重!

网购假货致皮肤底层腐烂 “山赛”化妆品危害大

很多人开始用了假货,不觉得有什么异常,却不知道自己皮肤底层到底成什么样了,凭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好的东西没用,对皮肤和身体不好的成分吸收了一大堆,比如很多人都知道洗洁精不能用多了,经常用手的皮肤会很干,那就是因为里面含有乳化剂,长期使用不单单只是让皮肤干了,它会沉积在皮肤里面,久而久之对身体有害无益! 高仿和假货是一个概念的,挂羊头卖狗肉,可恨的是无良的人制造,无良的卖家明知道是假货,写着正品的效果,卖着正品的价格,卖给追求美丽的买家!还以为自己赚了便宜省了钱,殊不知...

二、山寨化妆品危害大

近日因“化妆品掺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更有人随后曝出内幕:网购化妆品80%都是假货。 聚美被曝化妆品掺假 3月1日,聚美优品开展三周年促销活动,聚美CEO陈欧表示,3月1日-3日的促销中,销售额达到10亿元。但近期有关聚美的负面传闻不断,除了技术、物流、客服等诸多问题外,聚美优品同时被指售假。一位自称为聚美优品前员工的网友在天涯爆料称,聚美优品的大牌化妆品出自广东某山寨地,假货比例高达90%。这个说法在微博上得到大量转发,并被媒体所引用。

 天府早报就上述问题致电聚美优品,聚美方面表示,目前问题并没有那么严重,聚美方面会尽力解决。 网售化妆品80%是假货? 网购化妆品掺假问题曝光后,丽人丽妆CEO黄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网上销售的化妆品80%都是假货。”如此高的假货比例引发网友震惊。传统的化妆品渠道中,存在水货和窜货现象,网络购物也存在相应的问题。

化妆品行业网销的乱象终于有了出自国家层面的关注,近段时间从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关注知名品牌--宝洁被大量造假,并且通过淘宝等网络通路进行销售,年销售上亿元。一些知名品牌的化妆品都没有逃过被大量造假的命运,并且有一个统一的现象就是通过网络进行销售。并且现在各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对化妆品加强了管理 。

三、网上化妆品监管仍存空白

某律师事务所高律师表示,由于一些网络卖家往往通过多个身份在网上交易,加上商品交易量较小,有关部门在进行监管时存在着一定的难度。今年上半年,沪上数名白领还曾发起针对网上假化妆品的“ 维权QQ群”,共同向网站和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但由于一些网络交易平台只能查封某个售假的店铺,并不能阻止店铺的主人重新申请新账号、继续售卖,因此网友通过QQ群维权时,实际得到的效果十分有限。

日前,记者就“网上化妆品黑名单”一事咨询某市消保委,市消保委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对于网络购物的维权仍然存在法律法规方面的缺失。该负责人建议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化妆品时,不要光看价格便宜。市面上的仿造化妆品性能怎样?对皮肤是否有不良影响? 化妆品对皮肤要产生美白、滋润、保湿等功效,因此里面含有多种化学金属元素,如:铅、汞、砷等。 每一种化妆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检验,每种元素超标都会给皮肤带来危害。 如果铅超标,脸上皮肤会有色素沉淀产生色斑,长久使用除了对使用者的皮肤产生不良影响外,还会造成神经衰弱。 汞超标对人体的危害巨大,会导致色素脱失,造成皮肤损伤。如果长时间使用在体内蓄积,会引起肌体许多不良反应,会造成失眠乏力,记忆力不好等。

有一些仿造的化妆品对使用者造成的影响短时期就会在皮肤上体现,例如:红肿、发痒、脱皮等症状。 提醒每一位朋友,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伪造化妆品,购买一些很流行的护肤品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危害。

关键词: 网购化妆品 山寨化妆品 荧光粉 奢侈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