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武汉广场2013秋季化妆品节开幕

2013.11.02出处:武汉晚报作者:徐萍 喻畅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武汉广场2013秋季化妆品节昨日开幕,一年春秋两度的化妆品王国盛宴,于金秋时节再次为江城带来全新的美丽惊喜。已牢牢占据全国百货单店化妆品零售No.1桂冠的武广化妆品王国,仍在悄然发生变化,美丽惊喜无处不在。

昨天,武汉广场2013秋季化妆品节拉开帷幕,一年春秋两度的化妆品王国盛宴,于金秋时节再次为江城带来全新的美丽惊喜。已牢牢占据全国百货单店化妆品零售No.1桂冠的武广化妆品王国,仍在悄然发生变化,美丽惊喜无处不在。

迪奥等一众品牌亚洲最新形象柜

武广化妆品王国已然囊括了65个国际国内知名化妆品牌,无论从品牌阵容的齐全度、品牌本身的等级度还是销售的占有率,都可谓精英云集,美妆金字塔熠熠生辉。

今年,按照化妆品牌的共性和个性,武广化妆品类完成了新一轮调整,品牌组合更加凸现专业,四条线路愈发清晰。一楼东区海蓝之谜、La Prairie、希思黎引领的奢华线路标榜极致奢华;以兰蔻、雅诗兰黛、迪奥、香奈儿为代表,全球最受欢迎品牌坐镇中区聚拢人气;以阿玛尼、芭比波朗为代表的高奢彩妆线路,根据顾客需求量身定制专属彩妆风格;西区茱莉蔻、欧舒丹、悦木之源为代表的自然系植物护肤品牌,传达环保和自然乐活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武广迪奥专柜将重金打造中国内地第一家后台彩妆概念柜。新柜以后台专业彩妆为主轴,以缤纷绚丽的色彩与惊人丰富的质地,展现最前瞻的彩妆创意,完美重现迪奥时装秀场伸展台的彩妆专属空间。

各品牌打造全国单店冠军

目前,武汉广场兰蔻、纪梵希等品牌早已是全国单店业绩第一,其中兰蔻去年6千万元业绩排名全球第四,今年销售预计可达8000万元,武广周年庆9月销售突破1000万元。迪奥专柜有望成为今年全国单柜的销售冠军,武广化妆区其他绝大部分品牌已进入全国单柜业绩前五。未来,武汉广场化妆品王国的目标是主力品牌专柜都能成为中国单柜业绩冠军,在业内形成无法撼动的绝对优势。

此次秋季化妆品节与以往相比又推出了一个创新概念——美颜福袋,各品牌均有针对武广特供的福袋组合,前所未有的超值力度仅在武广秋季化妆品节,比如:来自瑞士的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经典的鱼子精华系列产品,针对武广独家推出鱼子精华紧颜专供套装,价值11150元,福袋价仅售8850元;雅诗兰黛畅销多年的红石榴系列,套装价值近2000元,福袋价仅售1100元,这就是各大品牌抢抓资源的缩影。

关键词: 武汉 秋季化妆品节 化妆品节 2013秋季化妆品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