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玛丽黛佳彩妆大赛 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3.1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全国第一档渠道内专业彩妆竞赛――玛丽黛佳“玩色大咖”BA彩妆大赛,历时5个月,经历海选和半决赛层层筛选,决出 10名优胜者。11月11日,在上海富建酒店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来自湖北的方艳青,以优秀的创意突围而出,一举夺得冠军桂冠成为真正的玩色大咖,并获得玛丽黛佳颁发的1万元奖金、金流苏勋章一枚以及专业明星老师的培训课程。

全国第一档渠道内专业彩妆竞赛――玛丽黛佳“玩色大咖”BA彩妆大赛,历时5个月,经历海选和半决赛层层筛选,决出 10名优胜者。11月11日,在上海富建酒店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来自湖北的方艳青,以优秀的创意突围而出,一举夺得冠军桂冠成为真正的玩色大咖,并获得玛丽黛佳颁发的1万元奖金、金流苏勋章一枚以及专业明星老师的培训课程。

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玩色大咖”BA彩妆大赛,至海选以来,现已进行两个多月。目前,山东、河南、福建、陕西等地的海选已结束。共计两千余人参赛,40位选手通过创意、专业等综合素质的比拼而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活动现场各路时尚大咖云集,评委阵容更是强大抢眼。玛丽黛佳创始人崔晓红、红透半边天的时尚博主雌和尚、常年与奢侈品牌及明星合作的著名美妆老师张翰一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妆容设计创意、服装造型等综合方面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经过充分讨论后,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得主,以及最佳技术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范大奖各一名。在历经严格而专业的评审后,突围而出的优胜选手将进入更加严格苛刻的半决赛的角逐。

同时,玛丽黛佳在比赛过程中针对优秀选手一对一的专业彩妆培训,也让选手们在妆容创意、化妆技巧方面得到大幅提升。比赛过程中,他们用画笔创意描绘了或个性或精致或生动的时尚妆容,并由模特在镁光灯下完美呈现。

玛丽黛佳“玩色大咖”BA彩妆大赛,至6月开赛,10名选手从千人海选走到现在,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多数选手都希望通过大赛的平台获得展现个人风采、表达个性时尚观点的机会,并充分发掘自身的潜能。而主办方玛丽黛佳则希望通过海选、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的层层严格考核筛选,评选出真正有创意天赋的彩妆BA人才,并为最后的获胜者设置了丰厚的大奖。玛丽黛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挖掘彩妆从业人员的创新精神,提升他们的专业度,创意能力等综合素质。

关键词: 玛丽黛佳 彩妆大赛 全国总决赛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