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本土品牌温碧泉走出国门 时尚光彩艳惊巴黎

2014.02.20出处:东方早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法国当地时间2014年1月27日晚,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庆典在法国巴黎大皇宫隆重举行。中国护肤品牌“温碧泉”作为时尚类品牌独家赞助代表出席盛典,与“欧莱雅”一起,走进了法国巴黎大皇宫。

法国当地时间2014年1月27日晚,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庆典在法国巴黎大皇宫隆重举行。中国护肤品牌“温碧泉”作为时尚类品牌独家赞助代表出席盛典,与“欧莱雅”一起,走进了法国巴黎大皇宫。

温碧泉献礼中法建交50周年

纪念活动上,温碧泉作为中法时尚交流化妆品类的使者,荣列“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巴黎大皇宫——中国之夜”贵宾席,并将承担这一交流使命的“温碧泉明星复合水精华欢沁限量礼盒”作为中国推荐礼品赠送给庆典大会。

中法合作成就温碧泉华礼之美

事实上,温碧泉与法国早就已经有着深厚的合作交流渊源。

2007年,温碧泉与享誉国际化妆品行业的原料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法国碧欧特达成合作,为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3年10月,温碧泉与法国拉莫尔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了“温碧泉 拉莫尔法国联合护肤研发中心”,经此,双方合作开发的所有产品都将经过世界高品质标准:欧盟第三方的临床验证,包括临床皮肤测试、眼部测试、配方挑战性测试等,确保所有出品符合欧盟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世界一流科技智慧、更优质安全的国际品质护肤品。

此次盛会,作为中方唯一推动中法时尚交流化妆品类的使者,温碧泉在致力于为全民族争得荣耀的同时,更将中国现代女性对美与自信的全新诠释展示给了全世界,让东方之美绽放在世界的巅峰。

打造世界的美丽品牌

巴黎是世界时尚中心,云集了国际知名的百年品牌和行业领先的技术。那些当今世界时尚舞台的绝对明星,无一不是从巴黎走向世界。

借着中法建交50周年的契机,此次中法时尚产业峰会,不仅为中华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提供了舞台,更是中国代表品牌的时尚发布秀。峰会一方面旨在国际舞台展示中国品牌的时尚魅力,彰显中国企业实力;另一方面,促进两国时尚产业交流,建立商务合作平台,为民族品牌拓宽国际资源,同时为引入国际技术创造优良环境,寻求引领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之路。

温碧泉作为此次峰会时尚类品牌独家赞助代表,不仅向法国女性传递温碧泉品牌的活力与纯净,把中国现代女性的美与自信展现给世界,更将通过与国际化品牌的交流、学习,不断创新,争取早日实现总裁陈廷桂先生的“振兴民族日化之梦”。

在中法建交五十周年这个历史时刻,中法两国时尚界将携手谱写和建设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未来,相信中国时尚产业经过这一精彩的旅程,也定将带领中国的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创造出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

关键词: 温碧泉 欧莱雅 拉莫尔实验室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