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黄圃镇一化妆品地下工厂被查处

2014.05.28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肖伟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近日,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保化科联合黄圃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对该镇一涉嫌生产假冒伪劣化妆品的地下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假冒伪劣化妆品一批,货值金额达1.3万余元。

居民楼内暗制“玫瑰花水”、“灵芝精华”等,邮寄销往外省

近日,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保化科联合黄圃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对该镇一涉嫌生产假冒伪劣化妆品的地下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假冒伪劣化妆品一批,货值金额达1.3万余元。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该处地下工厂位于黄圃镇中糖社区一闲置居民楼内,生产现场条件简劣,仅有一台用于分装的自制简易设备,标签纸、包装盒及塑料瓶散落一地。经现场清点,该地下工厂内存有已生产的“玫瑰花水”、“灵芝精华”、“细胞修复霜”等化妆品,部分产品包装上标示生产厂家为“广州市白云区龙归欧兰化妆品厂”,货值金额达1.3万余元。

据介绍,经调查,当事人承认通过购买原料及包装材料,采用大瓶分小瓶的方式生产上述“化妆品”,准备通过邮寄方式将产品销售到外省,却在开始生产的第二天即被查获。据悉,目前,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该当事人停产,并没收违法生产的化妆品及处以违法生产化妆品货值金额等值罚款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中山 化妆品 地下工厂 违法生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