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店被泼粪监控拍下光头男

2014.06.17出处:半岛都市报作者:林刚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正在店里玩着电脑,突然一个铁桶飞进了店里,里边的大便撒了一地。6月12日,在黄岛五台山路开化妆品店的刘先生就遭遇了这样一件倒霉事。同样的事情在5月24日夜里也发生过一次,对于肇事者刘先生称根本就不认识,目前已经报警。

正在店里玩着电脑,突然一个铁桶飞进了店里,里边的大便撒了一地。6月12日,在黄岛五台山路开化妆品店的刘先生就遭遇了这样一件倒霉事。同样的事情在5月24日夜里也发生过一次,对于肇事者刘先生称根本就不认识,目前已经报警。

从刘先生提供的监控上记者发现,12日上午11时04分,一名上身穿着褐色T恤、下身蓝色裤子的戴眼镜光头男子拎着一个铁桶走到了店门口,接着便使劲往店里扔下,随后跑掉。对于这一幕,刘先生表示既气愤又纳闷,气的是店里的很多商品已经受损,让他不解的是,监控画面中的这名男子他根本不认识,而且他也不认为自己跟其他人有什么矛盾。目前刘先生已经报警。

关键词: 化妆品店 大便 刘先生 店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