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学生”拦路推销化妆品 工商部门提醒小心上当受骗

2014.08.29出处: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中旬以来,十余名“学生”在自贡市荣县长山镇街头打着某公司的旗号开展市场调查,拦住行人兜售化妆品,路人如果不买,他们就会纠缠不休。商部门提醒小心上当受骗.

8月中旬以来,十余名“学生”在自贡市荣县长山镇街头打着某公司的旗号开展市场调查,拦住行人兜售化妆品,路人如果不买,他们就会纠缠不休。

8月25日,长山镇的李小姐逛街时被两名操外地口音的“学生”围住称,他们是受某化妆品贸易公司市场调查部委托,在长山镇做新产品的市场调查和信息反馈宣传活动,产品市场价为108元/套,广告促销售价20元/套。边说边把一套靓倩补水系列产品(洗发露、洁面乳、沐浴露)塞到李小姐手里,要求李小姐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作售后服务。李小姐随即打电话向荣县工商局长山工商所举报。

长山工商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当场出示执法证并要查看推销人员的销售授权书等相关证件,对方声称没带,更无法出示产品合格证。商部门提醒小心上当受骗,工商所工作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销售并告诫他们要宣传产品必须先取得相关证件,更不能强制购买。荣县工商局长山工商所工作人员在现场提醒围观群众,不要轻信街上流动推销的便宜产品,这些产品的质量无法保证,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难以得到保障。

关键词: 学生 化妆品 洗发露 洁面乳 沐浴露
相关阅读:
分享到: